海關機場檢象牙 兩月5宗

[2015.09.27] 發表

【明報專訊】海關兩個月內第5次在機場破獲走私象牙案,前晚拘捕一名入境旅客,在其特製背心內搜出約13公斤懷疑象牙製品,市值約13萬元。案件轉交漁護署跟進。

被捕中國籍男子27歲,涉嫌非法進口瀕危物種罪名。被捕人從非洲津巴布韋首都哈拉雷出發、經迪拜飛抵本港,其偷運象牙手法及航班路線均與早前數宗走私案相近。連同此宗,海關兩個月內共檢獲約128公斤象牙,市值約128萬元。

更多港聞
流浪遇意外瀕死 削一眼一耳保命 半臉貓有家了 重生變霸王
【明報專訊】今年6月初,一頭嚴重受傷的小貓被送到獸醫診所,只有巴掌大的牠右邊臉血肉模糊,獸醫遂決定移除牠的右眼及右耳,甫出生兩個多月便成「半... 詳情
港青東非扶貧 返港賣手作籌款
【明報專訊】位於東非的埃塞俄比亞令人想到貧窮,7名本港大學生與導師上月遠赴當地,展開三周扶貧之旅,關懷貧民窟的家庭,更與當地人一起用手製作飾... 詳情
【明報專訊】女僱主羅允彤今年初被裁定襲擊和恐嚇印傭Erwiana等19項控罪成立,判囚6年。Erwiana今年3月入稟區院向羅索償,案件將於... 詳情
港漢英國強姦罪成 回港被捕 英申引渡
【明報專訊】溜冰導師曾杰兒(Joseph Tsang)早年在英國干犯連串性罪行,罪名成立,原應在今年8月下旬就強姦等罪受審,案件開審當日他卻... 詳情
失蹤婦渡輪墮海亡
【明報專訊】香港交椅洲對開發生墮海命案。一艘新渡輪前晚開往中環期間,有乘客發現一名女子墮海,大驚通知船員報警,女子由水警及消防船趕至搜索救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