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明開緊急記者會
或宣布火星有生命體

[2015.09.27]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太空總署(NASA)宣布,將於周一早上11時30分在華盛頓總部召開緊急記者會。由於星體科學主管格林(Jim Green),及火星探索計劃首席科學家邁耶(Michael Meyer)都會出席,相信NASA或將宣布在火星上發現生命。

根據過往經驗,當NASA有重大宣布都會召開緊急記者會。由於首位提出火星在和暖季節會有鹽水周圍流動理論的科學家歐嘉(Lujendra Ojha)亦會出席,故相信NASA會宣布火星上有微生物,或找到有流水的證據。

據歐嘉此前曾研究一些火星山溝的圖像,去除圖像的影子、光源後,發現有一些黑暗、像一根根手指般的痕[,有如流水的痕[。

更多要聞二
出席聯國會議 彭麗媛全程英文演講
【明報專訊】26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特使彭麗媛與秘書長潘基文夫人柳淳澤共同出席全球教育第一倡議高級別活動。彭麗媛全程用英文發言。 聯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