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汶錡囝囝萌樣賀中秋

[2015.09.28] 發表
周汶錡囝囝Jacques坐在沙發上,有兩個兔仔燈籠相伴,以萌樣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網上圖片)
周汶錡(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周汶錡昨日曬兩個多月大的兒子Jacques可愛萌樣,祝大家中秋節快樂!Jacques坐在沙發上,兩邊放茖艉l燈籠,他眼仔睩睩望蚚飺Y,面珠肥嘟嘟好可愛。網民說他長大好多,好得意,好靚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甄子丹自嘲講中文「一翩v 留英拍《星戰》外傳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陳志雲及溫碧霞等前晚到香港演藝學院欣賞音樂劇《雨中樂飛揚》。正在英國拍攝《星球大戰》外傳電影《Star Wa... 詳情
林文龍斥導演舒琪妄斷 「無睇套戲就評論 點教學生?」
【明報專訊】林文龍、林熹瞳前晚到灣仔出席《世界和平小姐大賽》活動,林文龍和林熹瞳提起主演電影《我們停戰吧!》被導演舒琪在網上批評及質疑得到海... 詳情
吳卓羲:發展空間比人工重要 未與無邑厊簻
【明報專訊】吳卓羲前晚為《世界和平小姐大賽》擔任評判,他表示近期忙於內地拍劇,匆匆返港一天,中秋節又要趕返劇組開工,所以他會隨身帶月餅過節,... 詳情
盛品儒家傳藍寶石贈蔡一鳳 澳門過大禮準備百萬禮金
【明報專訊】盛品儒去年11月與蔡一鳳註冊結婚,下月8日補擺喜酒,筵開30席。 大前日(25日)盛品儒依照習俗進行過大禮儀式,早上與4名... 詳情
Ana R.佗女爆老公狂買粉紅用品
【明報專訊】懷孕7個半月的名模Ana R.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品牌成長椅慈善拍賣活動,她表示9星期後女兒GY就會出世,家堛瑰成鄔苤B育嬰物品已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