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現場冷清 官媒:人多到進不去

[2015.09.28] 發表

習近平在周六(26日)上午10時30分許,首次於聯合國進行公開演講。內地官媒稱這是聯合國迄今最受歡迎的發言,「人多到進不去」;實際上,聯合國大會會議廳,當時整個會場僅坐了三成左右(上圖,中新社),聽眾稀稀落落。在習近平演講前一天,教宗方濟各亦在同一場合演講,當時則是座無虛席(下圖,路透社);有網民將兩者相比較,習近平的演講明顯受到冷遇。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