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黨2部長輪番上陣 轟杜魯多經濟刑法言論

[2015.09.28] 發表

(渥太華27日加新社電)3大聯邦政黨周日集中火力﹐談論土生恐嫌、熱議問題﹐少談外交政策﹐周一黨領辯論的議題正是外交政策。

新民主黨高調拉票﹐黨領唐民凱在多倫多發表氣候變化政策。但在半小時問答時間﹐他重申他會推翻哈珀政府保安及反恐政綱兩要項。

保守黨也不示弱﹐派出兩名內閣部長﹐炮轟自由黨﹐指摘其黨領杜魯多﹐不該說自由黨會刪減強制最低量刑法部分環節。甘禮民(Tony Clement)與范天奴(Julian Fantino)代表保守黨﹐在安省旺市(Vaughan)講話﹐追擊杜魯多剛在周末訪問中言論。杜魯多說﹐赤字可用來評估經濟增長與政府成功與否。兩名內閣部長輪番上陣﹐抨擊自由黨周六在渥太華公布的1,460億元估算政綱﹐說它將「顛覆」經濟。

杜魯多與保守黨領袖哈珀周日沒有競選活動﹐他們都要準備周一的外交政策辯論。

唐民凱猛轟保守黨﹐說明它拖延到競選運動中期﹐才執行計劃﹐褫奪多倫多18恐嫌團伙定罪頭目的公民身分。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在競選運動中宣布﹐會建立全國溫室氣體減排計劃﹐黨領唐民凱周日公布更多詳情﹐指新民主黨政府容許個別省府退出全國減排計劃... 詳情
黃國治:讓溫東有全新選擇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溫哥華東選區(Vancouver East)華裔候選人黃國治(Edward G. Wong,圖)第一次參選,挑戰向來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