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發起氣候承諾 籲企業支持

[2015.09.28]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發起「溫哥華氣候承諾」(Vancouver Climate Pledge)行動,號召西岸企業共同支持溫市成為100%可再生能源城市。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結束參加紐約氣候周(Climate Week NYC)的活動,並啟動「溫哥華氣候承諾」行動。

目前,包括加拿大研科(Telus)、加拿大戶外運動商品公司Mountain Equipment Co-op、溫哥華Hootsuite公司及溫哥華水族館等在內的十間企業已經簽署了承諾。

「承諾」包含三個步驟:呼籲各國採取進一步氣候行動,支持溫哥華成為100%可再生能源城市以及披露企業碳減排或可再生能源目標。

羅品信稱,12月將在巴黎召開國際氣候峰會,這項計劃將是屆時宣布的其中一項。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