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情侶與骷髏拍寫真

[2015.10.02] 發表

醫生工作不能有半點差池,需要非常認真,穿著醫生袍時難免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不過,醫生其實也有有趣輕鬆的一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官方微博發布了一組令人暖心的情侶寫真照,兩位年輕的麻醉醫生穿著手術袍,戴上卡通圖案的帽子、口罩,溫馨洋溢。

不少網民看見這輯照片,都紛紛送上祝福,又讚照片拍得美麗,「畫面太美」、「浪漫、溫馨、健康的寫真照,祝福你們」。其中一張相中麻醉醫生情侶和仿製骷髏骨拍照(圖),有網民看見後戲言:「坐在中間的是小三嗎?很有骨感。」

更多中國新聞
母綁子如遛狗防走失
十•一放假出門旅遊,不少家長都擔心同行的子女會在人多的地方走失。四川近日就有一名「怪獸家長」夏女士,為免兒子走失,竟用紅絲帶綁住兒子,自己則... 詳情
吞款炒股判監定讞 扁親家趙玉柱將入獄
【明報專訊】前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13年前擔任桌球協會會長,竟A走捐助款450萬元炒股,最高法院考量他的犯行符合刑事妥速審判法的減刑規定,... 詳情
朱:國民黨不團結是事實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立委選情持續低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指出「國民黨還在內鬥」,連自家人也不看好選情。身兼國民黨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 詳情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市議會答詢時,一連說了3次「我主張台灣獨立。」國民黨立院黨團1日舉行記者會,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認為這樣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 詳情
賴台獨說 綠:黨內共識
台南市長賴清德(圖)近日公開台獨主張,並強調主張不超出民進黨「台灣前途決議文」內容。對此,民進黨籍台南市議會市議員郭國文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