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主場遭錫永逼和 歐霸2連和

[2015.10.02] 發表
拉爾拉拿(左)昨日為紅軍取得入球,但最終亦無法保全優勢,被對手以1﹕1逼和,錯失全取3分的機會。(美聯社)

利物浦在周四歐霸盃B組主場迎戰錫永,4分鐘就有好開始,由拉爾拉拿破關,但最終仍被逼和1﹕1。至於C組的多蒙特作客也和PAOK打和1﹕1。

對比上場英超鬥阿士東維拉,利物浦今仗的正選11人中有7個變動,由奧歷治任前鋒,丹尼艾格斯、佐敦伊比和拉爾拉拿(Adam Lallana)負責提供傳送。面對實力次一班的錫永,紅軍在4分鐘就破門,當時奧歷治殺入禁區傳中,拉爾拉拿繼首輪對波爾多時再入球,主隊領先1﹕0。

錫永在17分鐘由艾斯夫亞乘紅軍後防混亂,接應高亞斯的傳送,右腳射成1﹕1。3分鐘後,丹尼艾格斯門前6碼撞入,只因越位在先而食詐糊。易邊後,利物浦再有領先機會,只是中堅高路托尼的射門中楣彈出。

63分鐘,紅軍進攻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入替後,即有漂亮傳球,但奧歷治的射門被門將救出。及後,拉爾拉拿在門前僅10碼位置,接應左路傳中球卻再次未能逃過門將的十指關。最終兩軍維持1﹕1的比數完場。

另一場,魯賓卡山主場和波爾多踢成0﹕0,互交白卷。賽後,錫永2戰4分排首名,緊隨其後的是同得2分的利物浦和波爾多,而魯賓卡山得1分排末席。

C組方面,近況回落的多蒙特作客PAOK,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由卡斯特羅的入球扳平1﹕1完場;另一場的卡斯洛達主場以2﹕1絕殺卡巴拉。多蒙特搶回1分後,以4分仍排榜首。

更多體育一
熱刺1﹕1和摩納哥續排榜首
周四歐霸盃J組,熱刺雖有拉美拿先開紀錄,但被主場的摩納哥由「小法老」艾沙拉維頂入,兩軍終以1﹕1和氣收場。賽後,熱刺以4分續排榜首。 ... 詳情
大威殺入準決賽與雲絲爭封后
WTA超五系列武漢網球公開賽昨日進入8強賽,當天諸場比賽充分印證「薑還是老的辣」:35歲的美國老將「大威」維納絲威廉絲(圖)苦戰三盤擊敗英國... 詳情
細威因傷退出中網及年終賽
世界排名第一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圖)因為傷病影響,不得不告別2015賽季,這意味著她不僅缺席中國網球公開賽,還將缺席WTA年終的新加坡總... 詳情
伊朗聯賽有官員再爆內幕,指目前女子聯賽中,證實有8名球員是男人。 《每日鏡報》引述伊朗媒體消息,由於伊朗女子聯賽,近年開始進行隨機性別... 詳情
據ESPN報道,公牛主將戴歷羅斯(圖)昨天剛剛接受完面部骨折的修復手術,他究竟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復出目前還不清楚,不過公牛方面對於羅斯的傷勢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