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坦蕩蕩 葉擬出書講欠薪

[2015.10.03] 發表

【明報專訊】亞視欠薪風波至今1年,身為執董的葉家寶昨在一眾藝員陪同下到庭應訊。他形容自己坦蕩蕩,事前更獲亞視新股東祝他一切順利,茈L要實話實說。葉稱打算出庭自辯,更稱考慮出書自述欠薪事件始末,透露已有朋友表示會出資支持。昨由大律師黃錦娟代表的葉稱,他先行代公司墊支其律師費,公司董事會表明欠薪是公司的事,「無理由葉一個人揹晒」。被問到是否代罪羔羊時,葉只笑說「繼續努力」。

藝員支持 指責任在老闆

葉昨早到庭時獲藝員蔡國威獻花,祝福葉獲得「自由、幸福」。葉與眾藝員在庭外手拖手,前亞視藝員黎燕珊鼓勵「家寶有咩大事未見過,任何事都可迎刃而解」。蔡認為欠薪的最大責任在於老闆,葉只是執行的人,「老闆唔出糧,做員工都無辦法」。蔡形容,「如果無家寶,個台可能真係散」。

涉案的前員工陳思穎則在庭外表示,葉在事件中已「周圍撲水」,股東也應為欠薪負責,不可以由葉一人負責。對於有傳言指亞視曾提出借錢予員工,以解員工一時之需,陳認為若有人願意借錢,應以亞視名義借錢,然後向員工支付薪金。另一前員工麥傑超則指對亞視完全沒信心,遂離職,又形容葉在公事沒有實權,只是被人「點來點去」。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的士司機被指藉「做儀式、消災劫」為名,誘騙17歲女街坊到時鐘酒店,稱可「做一些儀式」,為其胞妹消除災劫,其間涉嫌將她強姦。的士司...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更生人士早前獲聘於機場禁區工作,工作3日後不獲批禁區正式通行證,被即時解僱,事主質疑民航處涉歧視更生者,昨由社協協助入稟司法...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甄子丹「冇學位」「要保密」  宇宙抽水最強
【明報專訊】昂坪360會同電影公司合作,11月26日鰫讞W市集推出「葉問體驗館」,噚日專登請驉u宇宙最強」鵅m葉問》男主角甄子丹撐場,記者追... 詳情
本土手製果醬借尖嘴誠品開舖  台灣品牌推「麻將」帆布袋攻港
【明報專訊】尖沙嘴誠品生活今日試業第3日,Emily噚日「朝聖」,發現鴾j部分係香港人。誠品引入42個專櫃品牌,台灣「過江龍」趁機攻港,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