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司機撞死人不顧
連環再撞5車終被捕

[2015.10.03] 發表
肇事司機連撞四架電動車和一架私家車後,被迫停下。

【明報專訊】河南省安陽市日前一名10歲女童步行回校時,被迎面一架私家車撞倒,並拖行數米,當場死亡。涉事司機不顧而去,逃跑過程中再連撞4架電單車和一架私家車,被迫停後下車繼續逃竄。警方於當日下午將其拘捕。

案件中5人不同程度受傷,10歲女學生當場身亡。事發於上月30日上午7時許,正值學生上課高峰期。鄭姓女童正與約7歲弟弟步行回校,就在校門之際,卻被迎面而來的袁姓司機撞倒並拖行數米,當場死亡。

附近多名目擊者指女童在被撞上的瞬間,將弟弟一把推到旁邊。不過,弟弟逃過死門關,姐姐卻再也沒有醒來。

司機撞到女童後沒有停下,反而繼續逃竄,直至連續撞上4架電單車和一架私家車,才被逼停下。司機下車後繼續逃跑,在途中更疑因一對婆孫堵路,將男孩抱起摔在地上,逃去無蹤。警方於當日下午5時拘捕疑犯,事發原因仍然不明。

更多中國新聞
四川發現最古老「土伯御龍」巖畫
【明報專訊】中國著名佛教考古學家溫玉成稱此前在四川九寨溝縣境內發現的巖畫「土伯御龍」,是四川省發現最早的西戎巖畫以及苯教「魯神」巖畫,學術意... 詳情
穗70後女相親覓真愛
【明報專訊】廣州一名70後的吳姓女子,昨日上午在白雲機場準備登機出席相親活動時,被安檢人員發現證件有異,調查後證實吳女為「尋找真愛不想讓相親... 詳情
國際漫畫節動漫遊戲展
【明報專訊】以遊戲、動漫人偶、漫畫為主打的中國國際漫畫節動漫遊戲展(CICF EXPO),昨日上午在琶洲保利世貿展覽中心開幕,佔據世貿中心3... 詳情
珠海飛沙灘不分紅遭堵路
【明報專訊】廣東珠海市南水鎮飛沙灘被譽為該市「十景」之一,但飛沙村村民因不滿景區管理單位的分紅安排,堵路近兩個月。前來的遊客都被迫拆返,以致... 詳情
深圳推逾3000公租房 月中公開認租
【明報專訊】深圳市住建局最近發布公告稱,金穗花園、龍澤苑公共租賃住房項目將面向社會配租。 本次推出房源共3,290套,其中金穗花園位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