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單房公寓租930元全國最貴
紐約月租3813元冠北美

[2015.10.03] 發表
多倫多250平方呎單房開放式公寓月租650元。

【明報專訊】在一些人的眼中﹐加拿大大城市柏文房租金高﹐其實加拿大的柏文租金不算太高﹐與南鄰比較﹐美國的租金更高。

租屋網RentSeeker.ca周四發表數據﹐比較加拿大和美國25個城市﹐一共50個城市的柏文單位租金。

租屋網RentSeeker.ca是加拿大其中一個最大的網上柏文搜索網站﹐它為租戶與獨立屋、鎮屋、共管柏文、出租公寓的業主搭橋。加拿大的9月數據﹐來自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oration)﹐它根據房東報告﹐計算現有公寓出租率。美國的數據來自MyApartmentMap.com﹐網站有超過43萬個柏文單位招租。

RentSeeker.ca查看單房開放式公寓、一臥室、兩臥室和三臥室柏文單位的平均租金﹐但沒有列明每種單位的平均面積。所有金額按照1.32元加元對1美元的匯率﹐計算加幣。

在25個加拿大城市﹐溫哥華的單房開放式公寓最昂貴﹐月租930元﹔最便宜的單房開放式公寓在魁北克省朗居爾(Longueuil)﹐月租509元。

美國最昂貴的單房開放式公寓在紐約市﹐一點也不出奇﹐月租高達3813元﹔最便宜的單房開放式公寓在密歇根州底特律﹐月租779元。

加拿大的3臥室或更大單位﹐安省旺市(Vaughan)的租金最高﹐平均月租1520元。美國三藩市的同樣單位﹐月租高出3.5倍多﹐達到5,772元。

租金最便宜的3臥室﹐分別是魁省的朗居爾﹐月租762元﹔密歇根州、底特律1122元。

更多加國新聞二
運聯減薪聘新行政總裁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將繼續尋找行政總裁,但年薪就會比上任行政總裁略低。運聯稱,這是因為取消了花紅和汽車津貼所致。但新計... 詳情
【明報專訊】有航空公司將乘搭客機的父母與子女分開座位,只在額外付款的情況下才可以安排坐在一起的問題備受關注。早前聯邦運輸部長雷特(lisa ... 詳情
【明報專訊】加航9月25日公布新的攜帶樂器上機政策,讓有需要攜帶大型樂器上飛機的乘客,可以半價購買隔壁座位,以放置較大型的樂器;攜帶較小型樂... 詳情
3偷車笨賊玩自拍 照片傳車主終落網
【明報專訊】溫尼辟市3個笨賊偷了汽車﹐一時忘形玩自拍﹐一不留神將照片傳給車主﹐最後落網。 女子拉瓦(Lucille Lavoie)上周...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兩名遊客近日到秘魯瑪努國家公園(Manu Park)觀光﹐遭憤怒的示威者圍困36小時﹐1家旅行社特別提醒旅客﹐到發展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