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公園局鼓勵種樹 逾千樹苗今售10元

[2015.10.03] 發表
溫哥華公園局主席庫珀鼓勵市民多種樹。(呂寒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今日正式啟動一年一度的「溫哥華門戶開放」(Doors Open Vancouver)活動,作為市內18個向公眾開放的重要地標之一,溫哥華公園局(Vancouver Park Board)將於辦事處以10元的價格向溫市居民出售逾1000棵、每一棵價值約100元的樹苗,鼓勵市民種樹,綠化溫市。

限溫市居民 每人最多購5棵

溫哥華公園局主席庫珀(John Coupar)表示,今年逢第二屆「溫哥華門戶開放」活動,公園局是向公眾開放的市府機構之一。為積極配合活動,同時努力完成今年種植1.1萬棵樹苗的目標,綠化溫哥華市容,給民眾一個優美環境,特決定於今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辦事處外,以10元的低價,向溫市居民出售價值約100元各類樹苗。

樹種幼苗的種類繁多,包括意大利李子樹、蘋果樹、櫻桃樹、銀鈴花樹、金銀花樹、雲杉樹等,平均高度6呎左右。市民需出示身分證明,表明居住在溫哥華,就能購買樹苗,每人限購5棵。

溫哥華公園局辦事處位於溫市沙灘路(Beach Ave.)2099號,活動時間為今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有需要的市民切勿錯過良機。

更多社區消息
塑化動物標本首現溫市
【明報專訊】溫哥華科學館(Science World)全新《動物大揭秘》(Body World﹕Animal Inside Out)專題展將... 詳情
《明報》乒球賽  前國手獻技同樂
【明報專訊】《明報》加西版員工乒乓球聯誼賽已經結束,男女子組冠亞季軍誕生。 首屆「明報友誼盃乒乓球賽」假《明報》列治文總部舉行,停車場...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疾病控制中心(BCCDC)確認,已發現最少兩宗H3N2型流感爆發,這如此早出現屬不尋常,而對流感疫苗效用只有4至6成更表關注... 詳情
Telus斥10億鋪光纖  加快網速
【明報專訊】電訊公司Telus昨日公布,會在未來五年投資10億元在溫哥華鋪設光纖網絡。 公司指,這項五年的基建升級計劃可使視頻串流更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