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種子會師準決賽

[2015.10.03] 發表

北方地區秋意漸濃時,ATP深圳網球公開賽仍然拒絕「寒冷」,昨日的8強賽事爭奪中,賽會前四號種子悉數晉級準決賽。

頭號種子貝迪治的對手是六號種子韋斯尼,在這場「捷克德比」中,世界第五的貝迪治給比自己小八歲的韋斯尼上了一課,頭號種子耗時1小時34分鐘,以6﹕3和6﹕2直落兩盤擊敗對手,晉級準決賽。

二號種子施歷則遭遇了南韓新星鐘鉉的強力挑戰,首盤鐘鉉就將2014年的美網冠軍逼到搶七,施歷把握住第三個盤點,以8﹕6拿下搶七。第二盤,施歷首局就實現破發,沒有給南韓球手太多機會,以6﹕4取得勝利。

三號種子路比度的對手是意大利球手波里尼,雙方在此前四次交手中平分秋色。而本場比賽也打得一波三折,首盤比賽,路比度兩次被破發,以1﹕6告負。

但路比度很快進入狀態,在第二盤的後段兩次破發,以6﹕2將大比分扳平。決勝盤雙方十分膠著,各自保發直至先發球的路比度5﹕4領先。關鍵的第十局,路比度兩次逼出破發點,並成功兌現第二個,以6﹕4勝出。

四號種子加西亞盧比斯不戰而勝,他的對手馬納里諾在賽前大腿拉傷。

更多體育二
在2日舉行的2015珠海ITF國際女子網球巡迴賽單打8強賽事及雙打準決賽中,中國小將徐詩霖和張宇軒雙雙晉級單打四強,95後小花組合徐詩霖╱尤... 詳情
2015年亞太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2日在香港清水灣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結束第二輪爭奪,17歲的中國小將金誠以低於標準10桿的130桿總成績繼續領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