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粉絲最多成風頭躉 許廷鏗自嘲﹕是否要改國籍?

[2015.10.04] 發表
INFINITE成員Hoya因腳傷未能跳舞,故唱快歌時只坐在一旁,由其餘6名成員在台上勁歌熱舞。(攝影﹕林祖傑)
N-SONIC表示不會與INFINITE比較粉絲人數多少。(攝影﹕林祖傑)
胡鴻鈞(左)與許廷鏗(右)聲勢不及韓星,笑言本地薑也不錯。(攝影﹕林祖傑)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INFINITE、N-SONIC前晚演出《國慶青年音樂會》,風頭蓋過本地薑許廷鏗、胡鴻鈞。許廷鏗演出時,台下粉絲一見站在台邊準備的INFINITE即高聲歡呼!INFINITE壓軸出場獻唱《Back》等歌曲,成員Hoya因腳傷未能跳舞,唱快歌時坐在一旁。

女粉絲冒認記者狂拍照

7子演出前在後台接受訪問,大班疑似冒認記者的女粉絲入內不停拍照,而這班女粉絲在INFINITE完成演出後就消失於記者室。有大會工作人員表示抱歉,稱難免會有這種情G出現。

N-SONIC﹕不會比較

INFINITE這次來港去了不同地方,大讚香港夜景及維園很靚,又食點心、蛋撻等。他們讚香港粉絲熱情,希望能再次來港開演唱會。提到同台演出的其他歌手,他們只認識N-SONIC。N-SONIC說在後台有跟INFINITE打招呼,但不會比較粉絲人數多少。

許廷鏗胡鴻鈞讚韓星有禮貌

許廷鏗與胡鴻鈞被問到聲勢不及韓星,許廷鏗笑說﹕「我們是否要改國籍?我地本地薑都不錯。」有笑問是否考慮去韓國執一執?他說不會整,自覺五官還好!他認為粉絲喜歡韓國或香港歌手也好,不用比較。許廷鏗與胡鴻鈞指韓國歌手很有禮貌,在後台碰面時都向他們鞠躬。

記者﹕孫慧莊

攝影﹕林祖傑

更多影視
陳潔儀做手術力保好聲音
【明報專訊】已有一年多沒來港演出的陳潔儀前晚演出《國慶青年音樂會》時,透露去年7月因胃酸倒流令聲帶受傷而動了手術,所以這一年甚少唱歌。她表示... 詳情
官恩娜曬巨肚:邊個咁大整蠱? 誤傳生 澄清電話覆唔停
【明報專訊】官恩娜懷孕逾9個月臨盆在即,她期待虒﹞丁B面世之際,前日竟有人搶先幫她「報喜」,發放她已生B消息,令她前晚急急於Instagr... 詳情
梁詠琪結婚4周年 曬老公惜囡囡照超溫馨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日前應品牌Lanvin邀請出席巴黎時裝活動,前日騰訊時尚在酒店門口遇見她,當時她正推笅B車,7個月大的女兒S... 詳情
鍾懿沈日玩自拍曬泳裝
【明報專訊】鍾鎮濤女兒鍾懿與邱淑貞二女沈日是同學,感情要好,經常孖住一齊玩。日前鍾懿在Instagran曬與沈日穿泳衣的自拍照,鍾懿鬼馬伸c... 詳情
呂慧儀一家三口「餅印」
【明報專訊】呂慧儀與老公黃文迪看茖鄐l「蟹籽」長大,是他們最快樂的事。「蟹籽」Anton表情多多,哄得他們好開心。昨日他們曬與兒子一齊「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