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南瓜南銷應節
美暴雨成災 農作物六成被毀

[2015.10.08] 發表

(滿地可7日加新社電)「萬聖節」(Halloween)即將到來﹐但美國中西部因遭遇暴雨襲擊﹐南瓜產量驟減﹐加拿大南瓜種植商藉此時機﹐加大對美出口。

美國中西部地區在6月南瓜種植季節連降暴雨﹐導致南瓜奇缺﹐一些種植商向其他州與加拿大求助﹐彌補短缺。因創紀錄的雨量﹐當地50%至60%的農作物被毀。

密蘇里州泰斯農場(Theis Farms)共同業主泰斯(Darrell Theis)說,本月初﹐大約4萬公斤加拿大南瓜﹐運往他佔地8公頃的農場,那彌補大約25%的短缺。

滿地可附近奎恩農場(Quinn Farms)主人奎恩(Philippe Quinn)說﹐美元強勁﹐令加拿大農產品對美國種植商尤其有吸引力。與許多加拿大種植商一樣﹐奎恩享受旺銷季節。加拿大去年生產超過6.5萬噸南瓜﹐其中近一半產自安省﹐其次是魁省與卑詩省。

更多加國新聞四
推跌同學致被巴士輾斃 少年刑事疏忽致死罪成
(斯高沙省悉尼7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法官周三判定﹐一名15歲的布雷頓角(Cape Breton)少年﹐刑事疏忽致人死亡罪名成立。他將同學推下... 詳情
(愛蒙頓7日加新社電)人們遺留機場的東西五花八門﹐但在阿省愛蒙頓﹐人們留下的東西與眾不同﹐大量旅客拋棄他們的汽車﹐數字創下紀錄﹐究其原因可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