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作客滅火獲首勝

[2015.10.08] 發表
D施丁(左)昨日取得1個入球及2次肋攻,而哥哥H施丁(右)亦射入今季首個入球。(加新社)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卡加利火焰,掀開新季戰幔。加人憑藉施丁兄弟合力交出2個入球及2次助攻,而首季轉打翼鋒的新將瑟達亦取得1個入球及1次助攻,終以5﹕1大炒火焰,報下季後賽落敗之仇。

加人昨日甫開賽勢如破竹,僅開賽2秒即有杜錫與費蘭特打架,加人順利在首節反客為主,先後由軒臣及瑟達連中兩元,以2﹕0領先。

火陷在次節藉加人後衛西比沙一次解圍失手,造就主隊一次2打1埋門,由赫拿射破米拿的大細龍門,追至1﹕2。加人幸得施丁兄弟於該節完場前5秒,由D施丁將後衛哈米克斯的射門折射入網,不但將比數拉開至兩球,還終止善打逆境火焰的氣勢。

加人在末節未有放慢手腳,趁火焰還未進入狀態,由貝路斯遠距離施射,赫拿嘗試截球失手反將冰球折射入網,以4﹕1遙遙領先。加人最終由施丁兄弟續施魔法,與瑟達合力組織入球,由H施丁於網側射成5﹕1完場。

更多體育一
國民作客掃楓葉旗開得勝
NHL賽季昨日正式開鑼,首場賽事由多倫多楓葉,主場迎戰滿地可國民。楓葉儘管於賽事射門次數佔得上風,但36次射門中,僅於一次眾凌寡中射破派... 詳情
騎士主場飲恨鷹隊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迎來季前賽首戰,主場出戰亞特蘭大鷹隊,由於艾榮及洛夫仍未能上陣,騎士最終以96﹕98不敵鷹隊。 勒邦占士(圖中)上陣2... 詳情
林書豪在夏洛特黃蜂戲份有多少,當然是球迷最關注的事,不過現在他的戲份的確加重了,說的是他在美劇的演出。 根據美國傳媒報道,黃蜂控球後衛... 詳情
貝迪治首輪出局 女雙「小花」打入八強
7日,中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五個比賽日,分別在男、女單賽場送別了貝迪治(圖)和禾絲妮雅琪。 持外卡參賽的中國女雙組合梁辰╱王雅繁發揮出色... 詳情
一位崇拜舒韋恩史迪加的粉絲,今年6月因意外喪生。正在都柏林為世盃外備戰的小豬,周三操練後與該粉絲的親友會面,並送上紀念球衣作慰問。 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