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客串美劇扮工人

[2015.10.08] 發表

林書豪在夏洛特黃蜂戲份有多少,當然是球迷最關注的事,不過現在他的戲份的確加重了,說的是他在美劇的演出。

根據美國傳媒報道,黃蜂控球後衛林書豪將會在美國連續劇《初來報到》(Fresh Off the Boat)客串演出。《初來報到》一劇是講述台灣移民在美國生活的情境喜戲,今年2月在美國首播,創下近800萬收視人口,如今播出第二季,目前於美國每周二晚間黃金時段播出,近日播出的內容,還特別邀請巨無霸奧尼爾(Shaquille O'Neal)客串演出。

這部連續劇上一季也曾邀請過前NBA球星柏賓(Scott Pippen)客串演出,至於林書豪客串的戲碼預計將在下周播出,他將會扮演一名工人的角色。電視台於今天發放了一張劇照,看來林書豪將會有搞笑演出,繼上次他拍的搞笑片「如何融入NBA」後,再一次展現他風趣的一面。

更多體育一
貝迪治首輪出局 女雙「小花」打入八強
7日,中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五個比賽日,分別在男、女單賽場送別了貝迪治(圖)和禾絲妮雅琪。 持外卡參賽的中國女雙組合梁辰╱王雅繁發揮出色... 詳情
一位崇拜舒韋恩史迪加的粉絲,今年6月因意外喪生。正在都柏林為世盃外備戰的小豬,周三操練後與該粉絲的親友會面,並送上紀念球衣作慰問。 這... 詳情
前布力般流浪後衛基維,曾被指因鬍鬚太長貌似伊斯蘭國戰士,遭所屬球會解僱。 滿面鬍鬚不是罪,英超上季便有愛華頓門將侯活,曾將自己的鬍鬚愈... 詳情
C朗撼丹麥有壓力 西甲啞火罰球不靈 狂練似「有病」
葡萄牙今日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I組只需主場打和丹麥便可出線,看似容易,惟相信這南歐之師很大程度上續依仗基斯坦奴朗拿度攻力,但這皇家馬德里球星卻... 詳情
歐國外D組「一哥」德國今日在作客陣容不整的愛爾蘭,只需不敗便可出線,但客軍教練路維深信敵軍將勇往直前搶攻。主隊門將基雲更鼓勵隊友對方門將紐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