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帥﹕C朗不會重返曼聯

[2015.10.08] 發表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本季追平球會史上的最多入球紀錄,前皇馬安察洛堤也對他趨之若鶩,並堅信C朗不會離隊。

曾有傳皇家馬德里教練賓尼迪斯過度重用加里夫巴利,令大紅人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不甘在陣中重要性比前幾季低,而萌生去意。

外界將C朗與巴黎聖日耳門拉上關係,又有傳這名年屆30歲的葡萄牙國腳有意往美職聯發展,甚至回到成名地曼聯,為紅魔出一分力。

不過前皇馬教練安察洛堤(Carlo Ancelotti)卻大唱反調,認為C朗已經追平皇馬史上入球最多的紀錄,不可能離隊︰「當他追平魯爾紀錄的時候,其名字已經注定會刻在皇馬的歷史上。我不敢想像他會離開皇馬,我認為他會留在皇馬掛靴,球會裡所有人都十分喜歡C朗。」C朗對馬模的比賽時梅開二度,連破多項紀錄,更追平名宿魯爾在皇馬生涯射入的323球隊史紀錄,風頭一時無倆。

C朗仍然在西甲大放異彩之際,安察洛堤卻無意出山,他周二暗示至少到下年才繼續工作︰「我希望把握時間休息,但來季我就準備好了。」

更多體育二
國際足協道德委員會周三作出裁決,暫時停除國際足協會長白禮達的職務90天,但未決定是否向歐洲足協會長柏天尼,作出相同判決。 道德委員會上... 詳情
前利物浦羅渣士周日突然被炒,在官方未正式公布前,隊長佐敦軒達臣是首位得悉的球員,並履行責任通知其他球員有關消息。 羅渣士帶領利物浦在默... 詳情
朗尼微傷缺席操練 英格蘭「入球王」朗尼將於周五率領球隊在歐國外E組迎戰愛沙尼亞,他將在溫布萊球場接受「加冕」,但他因周日代表曼聯鬥阿仙... 詳情
國足征卡塔爾 主帥生死戰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 中國隊將於今日在世界盃外圍賽C組榜首大戰作客卡塔爾,目前落後卡塔爾2分兼與香港同分的國足不容有失,中國傳媒更指若落... 詳情
周四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國足將作客大戰卡塔爾,球場將開冷氣解決高溫問題。 中國隊今日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C組作客卡塔爾,比賽雖然在晚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