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軍鬥國足開冷氣降溫

[2015.10.08] 發表

周四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國足將作客大戰卡塔爾,球場將開冷氣解決高溫問題。

中國隊今日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C組作客卡塔爾,比賽雖然在晚上舉行,但預料溫度仍將高達攝氏35度。球場方面已引入冷氣系統,可以把場內溫度控制在20至25度左右。周三國足來到球場視察場地時,知道球場備有冷氣設備都鬆一口氣,教練佩蘭更打趣說:「如果早知道有冷氣,就不用提前來西亞,可以在中國備戰了。」

這次國足提前1周來到西亞適應環境,還參觀了卡塔爾一些著名景點,隊長鄭智此前多次來過西亞,坦言也是首次聽說球場有冷氣,表示雖然知道得太遲,但對中國對球員而言是個好消息。中國網友則大力諷刺國足情報工作欠佳,到賽前才知道球場有冷氣,還有球迷認為國足白白失去一個輸波的好藉口。

更多體育二
港足明友賽泰國備戰不丹
香港隊昨日中午啟程往曼谷,為周五對泰國的友賽作備戰。賽後球隊會留在當地訓練,周日前往不丹,準備下周二作客的世界盃外圍賽。 金帥:極佳磨... 詳情
澳門下月賽車 228車手參賽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7日宣布,雲集31個國家和地區的228名世界頂尖車手的第62屆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19日至22日舉行,在八項賽事... 詳情
中國再摘八金 寧澤濤首戰告捷
「亞洲飛魚」寧澤濤7日在南韓金泉舉行的第六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游泳比賽中首度亮相並奪得兩枚金牌。 中國軍團當日新增金牌8枚,目前以14金1... 詳情
2015廈門國際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將於8日在廈門揮桿。這場由女子歐巡、女子中巡聯合認證的賽事吸引了來自中國、英國、法國、丹麥等25個國家和地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