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快遞

[2015.10.08] 發表

朗尼微傷缺席操練

英格蘭「入球王」朗尼將於周五率領球隊在歐國外E組迎戰愛沙尼亞,他將在溫布萊球場接受「加冕」,但他因周日代表曼聯鬥阿仙奴時微傷,昨與舒維爾和首次入選大國腳的丹尼爾艾格斯一同缺席操練。至於守將史東斯則因傷退隊,主帥鶴臣已補選熱刺兩將基爾獲加和安祖斯唐辛。

傳高普今抵利物浦洽談

據英國《衛報》報道,前多蒙特教練高普預計在英國時間周四飛抵默西塞德郡,與日前解僱羅渣士的利物浦,就接任事宜作最後商談並落實條款。《天空體育》亦指「紅軍」希望在48小時內,宣布任命高普為新帥。

傳車仔炒摩帥賠3000萬鎊

據英國《鏡報》指出,日前獲車路士力撐的領隊摩連奴,若被球會解僱將獲3000萬鎊賠償。摩帥3個月前才與力爭聯賽衛冕的「藍戰士」續約至2019年,但開季錄得2勝2和4負的劣績,目前排英超第16位。

轟炸機梅拿患腦退化症

拜仁慕尼黑名宿、德國「轟炸機」梅拿證實患上腦退化症,下月3號便70歲的他為前西德上陣62次入68球,為球隊贏得1972年歐國盃和1974年世界盃;他一度是國家隊「入球王」,其紀錄至去年世界盃才被高路斯打破。

17年或辦名宿世盃

據《ESPN》報道,名宿世界盃計劃在2017年於墨西哥舉行,參賽年齡限制為35至45歲,因此現年43歲、法國的施丹和39歲、德國的波歷克等退役名將,均有機會參賽。比賽進一步的細節將於明年1月公布。

更多體育二
國足征卡塔爾 主帥生死戰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 中國隊將於今日在世界盃外圍賽C組榜首大戰作客卡塔爾,目前落後卡塔爾2分兼與香港同分的國足不容有失,中國傳媒更指若落... 詳情
周四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國足將作客大戰卡塔爾,球場將開冷氣解決高溫問題。 中國隊今日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C組作客卡塔爾,比賽雖然在晚上... 詳情
港足明友賽泰國備戰不丹
香港隊昨日中午啟程往曼谷,為周五對泰國的友賽作備戰。賽後球隊會留在當地訓練,周日前往不丹,準備下周二作客的世界盃外圍賽。 金帥:極佳磨... 詳情
澳門下月賽車 228車手參賽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7日宣布,雲集31個國家和地區的228名世界頂尖車手的第62屆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19日至22日舉行,在八項賽事... 詳情
中國再摘八金 寧澤濤首戰告捷
「亞洲飛魚」寧澤濤7日在南韓金泉舉行的第六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游泳比賽中首度亮相並奪得兩枚金牌。 中國軍團當日新增金牌8枚,目前以14金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