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萬元獎學金供申請 赴瑞士攻讀酒店碩士

[2015.10.09] 發表

【明報專訊】瑞士的酒店管理課程一直受留學生歡迎,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團(Swiss Education Group, SEG)首次推出每年3個獎學金名額予香港學士畢業生,報讀旗下大學的碩士課程。課程一年學費連生活住宿費約25萬至30萬港元,每人最多可得1萬瑞士法郎獎學金,相等於港幣約8萬元。集團亦計劃推出學士獎學金。

供一年或年半碩士 半年實習

SEG旗下5所大學,提供三年制學士學位及一年或年半的碩士學位課程。若學生持酒店管理學士學位,可選擇一年制碩士課程,前半年上課,後半年海外實習;如所持學士學位與酒店管理無關,就應該選一年半制碩士課程,一年上課,半年海外實習。

報讀SEG旗下5大學

校方每年舉辦兩次國際招聘會,過百間國際五星級酒店集團主管即場面試;校內亦設有實習及就業指導中心,方便學生申請職位。

GPA3.2對行業有熱誠可申請

SEG總監陳麗儀指出,獎學金申請者的成績平均績點(GPA)最好有3.2以上,而且有良好的溝通技巧及對行業有熱誠。

更多教育
科大建水運基地
【明報專訊】科技大學近日舉行水上活動中心一期工程的動土儀式,中心一期設有船棚,存放各類船及設備,並會成為水上活動訓練基地。儀式當日,成龍慈善...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星級生﹕萬用技巧戰勝中文
【明報專訊】「(考中文科)如果沒什麼準備,都幾易死!」許名瀚坦言初中時中文科成績只屬中游,至高中修讀中史,看古文資料多了,語感掌握得愈來愈好... 詳情
星級生﹕關鍵字展示扣題意識
【明報專訊】除了說話一卷取得5*,許名瀚中文科其他四卷皆考獲5**。他表示,平日聆聽和說話屬弱項,表現不太穩定,「聆聽最高試過90多分,最低... 詳情
生活文學﹕當杜甫遇上達爾文
【明報專訊】「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 (出自唐代詩人杜甫《絕句》) 自古以來,中國最偉大的詩人都用最華麗工整的漢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