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無追過男仔 黃又南對愛情保守

[2015.10.09] 發表
吳千語(左)與黃又南(右)於新片中合作愉快。(攝影:梁迺楠)
吳千語自言是口硬心軟的人。(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黃又南與吳千語日前為合作愛情電影《王家欣》接受訪問,千語BB回憶拍攝時身兼另一部電影,身心負荷很大,影響體型偏向瘦削;又南則解釋戲中臉部長滿豆豆,是受到片場大塵引致皮膚敏感,加上同期為跟周迅合作微電影,在4天內狂飲齋啡減肥10磅,出現荷爾蒙失調情G。

鄰校男生追求恐怖記憶

戲中又南對意中人癡心、長情,千語BB覺得這種男孩很浪漫,但她在中學時期性格男仔頭,外表瘦削膚色偏黑,並非校內風頭躉,遇過鄰校男生追求經歷都是恐怖記憶。她說:「讀初中時常接電話只聽到有呼吸聲,後來同學說隔籬校有個男生知道我電話號碼,又跟住我放學,但我從不發覺亦不知是誰。 」她自爆平生未試過追男仔,也沒像戲中角色主動惜男仔。現實中會否主動惜男友林腄H她怕醜說:「不會無端端惜人!」

天上星星贈女生夠浪漫

又南自言外表似很花弗,其實是鵪鶉男,小時只會偷看暗戀的女同學學跳舞,慢慢成長才發現要自己爭取。初入行跟徐天佑去日本讀書期間,追過一個女仔兩年,後來雙方重遇感覺大不如前,只保持朋友關係,他說:「我試過跟圈外女仔拍拖,分手後等了她4年,才發覺她已有家庭。我對愛情很保守,但有朋友說我浪漫,會送天上粒星給女仔作命名,但我不會有特別的過程送給對方,但現在比以前好。」

新片演技獲讚有進步

千語BB對於獲讚於片中演技有進步,被問是否請教過男友林腄H她說:「主要是角色跟自己有點似,是口硬心軟類型,好像戲中喜歡又南,會一直陪伴他找意中人,但自己把口卻說不知點解陪他找。」

場地:Bar Ginger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吳鎮宇邀囝囝父子檔食檸檬
【明報專訊】吳鎮宇昨日出席奧比斯「世界視覺日」活動,呼籲大家關注眼睛健康。他為兒子Feynman的眼睛健康虓Q,會限制兒子上網時間,但現在做... 詳情
連詩雅傷膝  做治療痛過受傷
【明報專訊】連詩雅前晚出席哈囉喂派對,一身喪屍獵人打扮的連詩雅,風頭被同場橙色爆炸頭造型的魯芬蓋過。 連詩雅早前赴挪威越級挑戰半馬,令... 詳情
盛品儒娶蔡一鳳「用晒成副身家」 補擺喜酒連環咀
【明報專訊】盛蔡聯婚:自認「後生、靚仔」的前亞視高層盛品儒與名媛蔡一鳳舉行千萬婚禮,兩人於去年註冊結婚,昨日大陣仗補擺喜酒。傳統結婚儀式,出... 詳情
陳志雲笑盛品儒唔做幕前摰 張耀揚想盡快回歸娛圈
【明報專訊】昨晚參加盛品儒與蔡一鳳婚宴的包括陳志雲、張耀揚、黃伊汶、丁子高、黃浩與蔡加讚等。盛品儒與蔡一鳳在晚宴上一起切結婚蛋糕及合巹交杯。... 詳情
廖碧兒自爆左眼險失明  視網膜瀕脫落急做手術
【明報專訊】廖碧兒昨日與江若琳出席手袋品牌活動時,透露兩星期前因左眼下視網膜瀕臨脫落而接受緊急手術,幸好及時發現,否則左眼會失去視力!她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