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盟友出兵助守邊界

[2015.10.09] 發表

匈牙利政府周四表示,來自歐盟或北約的軍隊將獲准協助匈牙利守擭銢氶A應對難民危機。

政府頒令指出,匈牙利盟友將派出多達1000名士兵,參與邊境防嬰瘞吽A直到明年3月15日為止。他們可能參與聯合演練,也會支援匈牙利邊防部隊,但不會直接在邊界執勤。

參與計劃的歐盟成員國是波蘭、捷克和斯洛伐克。

至今已有超過33萬名難民湧入匈牙利,迫使匈牙利在接壤塞爾維亞和克羅地亞的邊界設立有刺鐵絲網,防止難民持續越境進入。

目前,匈牙利在接壤塞爾維亞和克羅地亞的邊界,部署了4700名士兵。

更多國際要聞
奧巴馬為誤炸道歉 無國界醫生冷待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周三罕有就美軍誤炸事件,致電無國界醫生華裔主席廖滿嫦(圖)道歉。無國界醫生事後僅發簡單發聲明表示「收到」奧巴馬道歉...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國會議員表示,眾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已放棄角逐眾議院議長職務,這使得議長選舉陷入混亂。 ... 詳情
暗諷奧巴馬非純黑人 梅鐸道歉稱無冒犯意
【綜合報道】新聞集團主席梅鐸周三晚在自己的twitter發文暗諷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並非「真正黑人」惹起火頭後,作出道歉。 在該貼文中,... 詳情
轟IS 俄4枚導彈墜伊朗境內
【綜合報道】俄羅斯軍艦周三從堮發射26枚巡航導彈。美國媒體周四引述官員指,其中至少4枚導彈墜落伊朗境內。 官員指,墜毀的導彈可能擊毀... 詳情
不滿政府政策 科索沃反對黨議員國會掟催淚彈
【綜合報道】科索沃反對黨議員周四因為抗議政府最近與塞爾維亞達成協議,導致塞族佔主導地位的地區獲得更大自治權,竟掏出催淚彈直接丟到會場中央,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