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學校廁紙 現自懦予蛚狾r句

[2015.10.09] 發表

【綜合報道】日本滋賀縣高島市一間市立中學,近日竟出現印有「自孺x募集」的廁紙,被指是脫離了學校教育的範圍,引起爭議。

高島市教育委員會指,這些廁紙是自懦仍賀地方協力本部在今年9月印制,並於9月下旬發給市內6所中學。滋賀縣地方自孺x協力本部已承認事件,該本部專門負責招兵工作。

此事曝光後,家長和網絡上出現不少批評,指在學校中宣揚自懦予蛚珓H息,超越教育的範圍。

協力本部已在本周三回收有關的廁紙。

更多國際要聞
德銀盈警 料上季蝕62億歐元
歐洲最大投資銀行德銀周三晚突然公布第三季預料虧損62億歐元,主要是為投資業務及計劃剝離的零售銀行減值。德銀承認相關損失可能令金融海嘯以來一直... 詳情
韓校長涉吞膳食費偷米 學生飯堂「無啖好食」
韓國首爾一所私立高中的前校長及膳食承包商,涉嫌將學校膳食費中飽私囊,甚至盜去飯堂的油和米,導致飯堂食物經常供應不足又難吃,學生紛紛投訴,檢察... 詳情
【綜合報道】坦桑尼亞一個法院控告一名中國籍女子14年內走私近1900公斤象牙,期間非法獲利54億先令(約2000萬港元)。 有「象牙女... 詳情
普京打冰球賀63歲生日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三(7日)63歲生日,他在2014年索契冬奧場館打了一場冰上曲棍球賽慶祝。普京隊員包括多名政府官員及前冰球明星布雷(P... 詳情
【綜合報道】法國一間電視台最近推出廣告,原意是突顯公司聘用大量女主播,以示支持性別平權和女性工作權利,卻惹來暗示女性必須做家務的質疑,被批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