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家庭5屍血案 疑犯認罪最少囚125年

[2015.10.09] 發表
陳閩東承認殺害表哥的妻子及其4名子女。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2013年10月發生華人家庭五屍血案,涉案27歲中國籍男子陳閩東(Ming Dong Chen,音譯),周三在庭上承認謀殺及誤殺罪,最少將被判監125年。

27歲的陳閩東承認當日在表哥卓毅霖(音譯)家中,將37歲表嫂李巧真(音譯)及其4名子女斬死。5名死者頸部均中刀,一歲半的幼子更遭斬甩頭。疑兇案發前在寄住表哥家中抱怨,李巧真遂打電話予丈夫,找不到人後打給身在中國的母親,而母親再通知一名住在布魯克林區的女親友。結果,女親友與丈夫上門查看時,赫見五人倒在血泊中,即逃走報警。

陳閩東2004年由福建偷渡到美國,生活潦倒。他曾向警方供稱,因眼紅表哥一家生活豐足,殺死表嫂及其4名年幼子女。

更多國際要聞
南卡州白警殺黑人 650萬和解
【綜合報道】今年較早一些的時候,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手無寸鐵的黑人男子被一名白人警察開槍射殺,北查爾斯頓市議會星期四以10對0票,與死者家人... 詳情
【綜合報道】俄羅斯羅斯托夫一名母親,16年前生下女兒後,見她有先天智障,竟狠心把她遺棄。日前重遇女兒後,甚至嫌對方貌醜,要有人免費為女兒... 詳情
【綜合報道】繼月前芬蘭進行無人機送貨測試後,新加坡郵政公司昨亦表示在近日進行了同類測試,成功以無人機派出包裹。 是次測試由一架無人...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廣島市中心最繁華街區昨晚發生大火,一幢開設多間女僕咖啡店的商業大樓被燒毀,目前至少3人死亡,2人受傷。 大火在當地時間... 詳情
美聖誕經典歌版權 判歸作者後人
【綜合報道】你最好注意(You better watch out),美國法庭把經典聖誕歌曲《聖誕老人來了》(Santa Claus I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