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億賣盤 BioMed升8.6%

[2015.10.09] 發表

【明報專訊】保健物業投資信託BioMed Realty Trust(代號BMR)接受百仕通(代號BX)提出的總值80億美元全現金收購建議。

根據協議,每股BioMed可獲得23.75美元現金,收購價較BioMed本周三收市價21.59美元,有10%溢價;若以9月22日百仕通首次提出收購後翌日的收市價作比較,則有溢價24%。

總部位於聖迭戈的BioMed,現擁有製藥及生物技術公司的物業,可租用樓面面積約1,880萬平方呎。

交易料明年第一季完成

BioMed表示,協議已獲得董事局批准,預期交易可於明年第一季內完成。

集團行政總裁Alan D. Gold表示,可用作保健業使用的物業求過於供,主要因生命科學行業不斷增長,對寫字樓及研究室的需求大增,相信這是吸納百仕通的主要原因。

BioMed股價昨天收報23.45美元,上升1.86美元,或8.62%;百仕通收報34.01美元,下跌0.69美元或1.99%。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全國零售協會預測,今年聖誕新年的零售銷售僅增長3.7%,較去年同期錄得的4.1%升幅,收窄0.4個百分點,最主要原因是就業增... 詳情
【明報專訊】大市早段表現反覆,但聯邦儲備局公布9月份議息會議紀錄後,美加股市明顯上升,因會議內容反映聯儲局今年內將不會加息,推動道指連升5個... 詳情
【明報專訊】油價周四下午一度短暫突破50美元水平,為7月以來首見,對加元產生了支持,並推高了多市能源板塊。 在紐約,美國基準WTI原油... 詳情
TRP與BEP 購Talen電廠
【明報專訊】電力公司Talen Energy(代號TLN)宣布,出售3間位於賓夕法尼亞州的電廠予TransCanada(代號TRP)及Bro... 詳情
【明報專訊】飛機製造商龐巴迪(Bombardier Inc.,代號BBD.B)表示沒有計劃中止C系列機的研發,儘管其最近企圖爭取空中巴士拯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