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1﹕0小勝丹麥晉級

[2015.10.09] 發表

歐國外I組,葡萄牙在主場由摩天奴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小勝丹麥,確定以小組冠軍身分殺入決賽周。

主場出擊的葡萄牙當然由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掛帥,中堅位置因為比比受傷,今仗以卡維奴合拍般奴艾維斯,中場則有摩天奴(Joao Moutinho,圖)和堤亞高文迪斯坐鎮。丹麥方面,由賓特拿任單箭頭,基斯甸艾歷臣作支援。

雙方在上半場的攻勢都不算太入肉,葡萄牙受制於中堅卡積亞和丹尼爾艾格的穩健演出,戰至40分鐘才有具威脅的埋門,當時拿尼接應C朗的傳中球一頂僅僅高出,以0﹕0完半場。入球終於在下半場出現,摩天奴接應傳送後,右腳射出一記靚波,收死了卡斯柏舒米高,助葡萄牙在66分鐘領先1﹕0。戰至賽事尾段,丹麥在賓特拿的頭槌攻門頂斜後,終以0﹕1落敗。

賽後,葡萄牙在I組以7戰6勝1負得18分,提早1輪鎖定榜首位置,更拿下決賽周入場券。由於阿爾巴尼亞同日以0﹕2不敵塞爾維亞,少賽1場的丹麥現以1分力壓阿國,仍有望爭以次席身分直接出線。

更多體育一
賓施馬閃電起雙 法國4蛋送阿美尼亞
法國周四和阿美尼亞進行友賽,結果主場談笑用兵下,由賓施馬在比賽後段獨建兩功,以4﹕0大勝。 法國主場出擊加上實力高出一班,但教頭迪甘斯... 詳情
噴射機作客轟6球擒熊
溫尼辟噴射機昨日作客波士頓棕熊,憑次節及末節各入3球的強勁火力,終以6﹕2大勝棕熊,終止作客波士頓的13連敗。 棕熊昨日甫開賽先拔頭籌... 詳情
正帶領球隊去中國上演表演賽的洛杉磯快艇教練李華士表示,如果可以選擇,他寧願球員留在洛杉磯。 洛杉磯快艇周三會飛往中國,與夏洛特黃蜂於周... 詳情
美國4:1領先國際隊
兩年一度,由美國隊對國際隊的總統盃高爾夫球賽,周四在韓國仁川拉開戰幔。首日共上演5場4人2球賽(交替擊球),結果衛冕的美國大捷,贏場數4﹕1... 詳情
倫敦死敵拍住上
英格蘭國家隊已出線歐洲國家盃決賽周,正好趁餘下兩場外圍賽練兵,碰巧箭頭朗尼今日迎戰愛沙尼亞極有機會倦勤,讓一對北倫敦宿敵「殺手」禾確特及哈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