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餐廳舐匙取糖 食客遭毆命危

[2015.10.11] 發表
涉在茶餐廳將食客毆至重傷命危的被捕疑犯,昨晚由探員押返順安h寓所搜查。(樊銳昌攝)

【明報專訊】秀茂坪順天h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昨在h內「冬菇亭」茶餐廳吃早餐時,被指用剛舐過的匙羹在糖罌取糖,惹來同^食客斥責不衛生,雙方爆發罵戰,繼而大打出手,取糖者最終被打至昏迷,送院命危,涉案男子則被警方拘捕。

同^口角變單挑

男傷者姓黃,58歲,頭部重傷,送院經搶救後轉往深切治療部,情G危殆。被捕男子姓梁,46歲,涉嫌傷人,被帶署扣查。昨晚約8時,梁被押返順安h寓所搜證,其間探員檢走梁犯案時所穿衣服帶署化驗。

後腦茼a昏迷送院

據悉,黃為順天h居民,梁則居於毗鄰的順安h,兩人不時光顧順天h天權樓對開茶餐廳,但並不相識。消息稱,昨晨約10時,黃及梁分別到該茶餐廳吃早餐,同坐一^,其間黃用隨熱飲奉上的匙羹,從糖罌取砂糖放入熱飲,攪動一輪後,疑試味發現不夠甜,想再加糖,但因見匙羹沾濕,遂用舌頭將匙羹舐乾,再插入糖罌取糖,此舉引來同^的梁不滿,斥其不衛生,黃聞言不悅反駁,雙方爆發罵戰。

兩人吵至面紅耳熱,走出茶餐廳外單挑,黃不敵,被梁擊倒,更後腦茼a重傷昏迷,街坊見狀報警,梁心知闖禍,即離開,黃則由救護車送院。警員其後於順天h停車場拘捕梁。

更多港聞
噴射船起火 百客有驚無險
【明報專訊】港島西區對開海面昨午發生驚險火燒船事件。一艘由澳門開出、載有逾百人的港澳噴射船,將近抵達上環信德碼頭時,上層船尾位置突然起火,不... 詳情
遇襲披血狂奔500米 男子命危
【明報專訊】深水黤o生傷人案。一名男子前晚行經通州街時,突遭3名兇徒持鐵通撲出襲擊,事主頭部受傷,狂奔500米求救,其間血流披面,終不支昏倒... 詳情
生前沒反對當自願 高永文﹕強制捐器官要先做民調
【明報專訊】肺血壓高少女勞美蘭因等不到合適屍肺移植而病逝。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昨指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有17萬多人登記,但跟理想仍有很大距離...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CECC)」前日(9日)發表年度報告,指香港過去一年的民主示威,突顯中央與港人在自治問題上的分歧... 詳情
【明報專訊】尖沙嘴消防局日前爆出消防員涉集體性侵犯同袍醜聞,事主報警處理,涉事消防員昨日開始停職。消息稱,負責跟進尖沙嘴消防局案件的西九重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