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恨天台大排檔搞婚禮

[2015.10.11] 發表
Twins希望跨年演唱會可再加場,但新年檔期有難度,不過就抗拒改加日場,因為未必應付到。(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昨日Twins出席時裝品牌活動,跨年演唱會銷情不錯,二人開心有此反應,希望能夠加場,可是新年檔期加場有難度。至於會否考慮改加日場?Twins說:「真的未必應付到,因為演唱會有好多舞,可能做完會人都散晒!」蔡卓妍(阿Sa)更透露早前拍攝的槍手宣傳海報,全是她的主意,皆因很沉迷打槍擊電玩。

談到日前黃曉明與Anglebaby婚禮被外界指太過浮誇,黃曉明要即時出來解畫。鍾欣潼(阿嬌)表示:「開心有咁靚婚禮,但我覺得好ョC(他日婚禮會一樣或低調?)到時先算,可能又不是這個想法,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想要的婚禮,真的想要就天台大排檔。」阿Sa認為人生大事要自己開心,不用理會其他人想法,成日在意別人會很辛苦。

阿Sa笑Sa爸沒與辣妹拍拖

「空歡喜一場」

至於Sa爸被拍到與辣妹遊赤柱,阿Sa笑說:「他說不是,空歡喜一場,只是朋友。(很奇怪飲對方的湯?)他是好『喱啡』!其實我無當面問他,是他自己傳短訊給Mani(霍汶希),即是想畀我知,但不是直接講,透過第三者去講!他就是咁搞笑,對其他人不會,對我就好害羞。」阿嬌亦爆Sa爸搞笑事,指兩人頭兩次的演唱會時,Sa爸親自為她們撰寫台上說話,並用括弧標明那些說話要大聲講,總之是個搞笑又好Sweet的人。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阿Yu:女兒面前不會避談周永
【明報專訊】趙頌茹(阿Yu)昨日擔任PEOPLE by PEOPLE模特兒,演繹秋冬時裝。提到近日努力行騷掙錢,阿Yu說:「我需要再多些工作... 詳情
梅艷芳52歲生忌 何韻詩袁詠儀齊悼念
【明報專訊】昨日是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的52歲生忌,徒弟何韻詩、好友袁詠儀、蔡一智等在社交網站留言悼念,表達思念之情。何韻詩在Instagra... 詳情
胡楓首獲頒榮譽院士 「開心又慚愧」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羅家英昨日出席「屯獅關懷冇傷肝」活動,宣揚護肝信息,修哥近日獲嶺南大學頒發榮譽院士,家人及契女方國珊都有撐場祝賀,... 詳情
米高佐敦心情靚 再出動夜蒲中環
【明報專訊】美國「籃球之神」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日前低調來港出席活動,他連續兩晚到中環Dragon-i夜蒲。米高佐敦前... 詳情
汪琳去年流產調理身體再造人
【明報專訊】汪琳與黃婉君昨日帶同子女出席中環Bookazine Star English創校10周年活動。汪琳的女兒Kesha快4歲,她有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