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琳去年流產調理身體再造人

[2015.10.11] 發表
汪琳計劃再造人,希望女兒有個伴。(攝影╱記者:柯美)
黃婉君是兩子之母,狀態依然。(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汪琳與黃婉君昨日帶同子女出席中環Bookazine Star English創校10周年活動。汪琳的女兒Kesha快4歲,她有意再追B,男女也沒所謂,只是想女兒有個伴。她透露去年曾流產,懷孕六、七周,有日出席完活動回家,下體流血;之後經過長時間調理身體,覺得現在是時候再造人。問她是否不再工作,專心做少奶奶?她說:「我不是少奶奶,做少奶奶很悶,要有少少事業工作,才不會和社會脫節,老公也支持我工作。」

黃婉君培養兒子藝術天分

黃婉君(Rosanne)偕兩個兒子出席活動,她指大仔有上演戲及唱歌班,想自小培養兒子對音樂和表演興趣,因覺得生活上有藝術天分較好,可欣賞音樂、電影、歌舞劇。是否遺傳了她鍾意唱歌?她說:「大仔知我是歌手,因我曾在家中唱歌,他讚我唱得好聽,爸爸就說媽媽是歌手,當時大仔說自己也是歌手,因他都在台上唱歌。」Rosanne透露有鑑於市面上沒一隻BB護膚品確定百分百有機,故花了4年時間進行研究,如計算過投資負擔得起便推出市場。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呂頌賢素食火鍋歸本上海再開分店
【明報專訊】呂頌賢與太太麥景婷前晚出席中環素食生活館開幕活動,呂頌賢透露跟邵傳勇於今年初在上海投資七位數字開設的素食火鍋已歸本,稍後會與吳啟... 詳情
王宗堯:迅速處分有警惕作用 消防員欺凌事件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日與周家怡出席慈善跑樓梯大賽活動,兩人皆有參演新一輯《火速救兵》,湊巧最近發生消防員欺凌事件,王宗堯對此表示:「睇到報道... 詳情
楊紫瓊坦然面對疾病死亡
【明報專訊】楊紫瓊與國際人道救援組織Live to Love、《心的靜修》作者嘉華多康巴日前於香港出席《心的靜修》分享座談會,希望透過《心的... 詳情
黎耀祥田蕊妮互睇好 再封視帝后
【明報專訊】很多成功藝人的星途並不平坦,如何將絆腳的碎石築成登上燦爛光輝的階梯,視乎個人的選擇和態度,而態度決定一切!黎耀祥和田蕊妮兩個好戲... 詳情
鄧麗欣生日驚方力申求婚
【明報專訊】鄧麗欣昨日出席KKBOX活動,獲贈生日蛋糕及鮮花預祝其10月15日的生日。她透露今年不打算開生日會,亦無意跟男友方力申過二人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