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訪台300粉絲迫爆機場

[2015.10.11] 發表
韓國女團AOA到訪台灣,在機場獲300粉絲夾道歡迎。(圖片提供:中國時報)
AOA昨日於台灣記者會上試吃美食,顯得狼吞虎嚥,莫非很餓?(圖片提供:中國時報)

【明報專訊】早前獲韓國兵哥選為「軍中情人」第一位的女團AOA,昨日到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逾300人接機,據目擊者稱,男粉絲佔了三分之二,而7名成員當中,5人穿著短裙亮相,出閘時更邊行邊揮手,又接收粉絲送贈的禮物,有人興奮表示成功跟偶像握手,至於向隅粉絲亦毋須傷心,因為在見面會結束後,她們將與全場粉絲擊掌,以作補償。

昨晚舉行粉絲見面會前,AOA下午先跟台媒會面,主辦單位準備大量地道美食如珍珠奶茶、鳳梨酥等,一解她們未能逛夜市之苦。

更多影視
河智苑腿張開
【明報專訊】韓劇《奇皇后》女星河智苑(圖)前日透過Instagram上載她做伸展運動的照片,穿著運動裝、貌似素顏的她輕易做出一字馬動作,粉絲... 詳情
兒子受少女歡迎 碧咸甘做攝影師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向來多粉絲,但時移勢易,他與「辣妹」維多利亞所生的大仔布魯克林,已經16歲,而且摩拳擦掌準備進軍娛樂圈。碧咸早前受... 詳情
金泰希燦烈得獎受質疑
【明報專訊】第8屆韓國電視劇獎頒獎禮已經圓滿結束,粉絲都為蟬聯大獎的《製作人們》男星金秀賢感到高興,然而首度憑《龍八》獲封「視后」的金泰希,... 詳情
《一日三餐》開季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星車勝元回歸有線台tvN真人騷《一日三餐:漁村篇》第2季,前日首播收視報捷,平均收視率錄得13.9%,瞬間最高收視更達到16.... 詳情
高安兄弟新片 佐治古尼被綁架 黑寡婦變身美人魚
【明報專訊】《2百萬奪命奇案》金像導演高安兄弟拍攝的搞笑新片Hail Caesar,演出陣容星光熠熠,前日推出首條預告片段;該片以1950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