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抵不丹 黃洋誓連勝迎國足

[2015.10.11] 發表
陳肇麒(前)及徐德帥(前二)等港隊主力留在酒店泳池輕鬆操練。(足總提供)

香港隊完成4日3夜的泰國集訓,昨日乘飛機前往不丹,準備周二晚的世界盃外圍賽。港隊球員黃洋及葉鴻輝均認為球隊狀態理想,有信心後晚再贏一場。

中國隊上周五以0﹕1不敵卡塔爾,香港得以較佳的得失球升上小組次席。黃洋希望連勝未來兩仗分組賽,為對手添加壓力:「最重要是作客不丹及馬爾代夫能全取6分,之後乘主場之利向對手施壓,如果搶到分,就會離出線的目標近一大步。」

葉鴻輝認為11月17日肯定是場大戰,但不會因此添加壓力:「我期待再次遇上中國隊,希望到時在球迷的支持下有更好的表現。如果比賽前仍能以得失球壓住對手,將會更加理想。」

經過前晚對泰國的友賽後,有份上陣的球員留在酒店輕鬆練習,其餘球員到球場展開曼谷之旅的最後一課訓練。葉鴻輝有信心周二可擊敗不丹:「球隊集訓後狀態及默契都有所提升,完全收到備戰的效果。」

菁英盃南區2﹕1挫元朗

至於今季新舉辦的菁英盃舉行A場首場分組賽,冠忠南區憑加拉度及史必在下半場的入球,以2﹕1擊敗完場前由高路斯破蛋的元朗。

更多體育二
2015-2016亞洲冰球聯賽10日在齊齊哈爾展開角逐,中國雪鶴龍之隊憑藉最後的任意球以5:4主場戰勝了俄羅斯薩哈林隊。 在8日的比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