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嬅最討厭老公無耐性

[2015.10.12] 發表
千嬅爆老公圊e愛指使她做洁A有次忍唔住鬧丁子高﹕「你跛謘H」
丁子高(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楊千嬅接受《有線娛樂新聞》訪問想當年,她稱事業路上曾遭冷言冷語,聽過有人講她說﹕「如果佢得鵅A我批個頭畀你坐。」她聽到這些說話氣得大哭,但以她唔衰得的性格,不想被睇死,就要做得更好。這些批評變成她的動力,現在更明白別人的意見很寶貴,用心聆聽令自己進步。提到老公丁子高,千嬅最討厭老公無耐性,她未講完件事,他已走了,令人好激氣。她還爆跟老公的閨房衝突事件,指丁子高喜歡在她要睡覺的時候指使她工作,一時要充電、熄燈……諸多要求。她說﹕「有次我忍唔住鬧佢﹕『你跛謘H』現在想起也覺好笑!」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卓林﹕媽咪唔准我養蛇
【明報專訊】郭秀雲近年積極推動環保拯救瀕危動物,並創辦海峰環保教育基金。昨日海峰主辦名為「象義行 2015」活動,呼籲應阻止殘殺大象和鯊魚,... 詳情
張智霖靚靚帶隊普陀山拜佛
【明報專訊】張智霖、袁詠儀(靚靚)兩夫婦,聯同伍詠薇與老公練海棠、以及蔡一智夫婦等到普陀山拜佛。昨日靚靚與伍姑娘分別上載他們的大陣仗拜佛團照... 詳情
徐子淇唔縱細仔 要執哥哥舊衫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成為4個小朋友的媽媽,得天獨厚愈生愈靚,細仔李建熹還未滿月,但徐子淇狀態很好。昨日她在IG上載靚相,她多謝Pr... 詳情
金秀賢內地見粉絲  突然轉場捱轟
【明報專訊】上周五剛憑《製作人們》蟬聯韓國電視劇頒獎禮演技大獎的「男神」金秀賢,翌日即飛往內地出席代言品牌的粉絲見面會,可惜主辦單位因未獲發... 詳情
陳偉霆現身亞洲音樂節
【明報專訊】亞洲音樂節昨晚於釜山舉行,陳偉霆作為內地代表歌手,一身白馬王子打扮到場,更在台上與同樣來自香港的GOT7成員Jackson,以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