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開公司捧新人

[2015.10.12]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天王Rain早前與合作多年的Cube娛樂公司約滿,並宣布不再續約。Rain的未來去向即成為焦點,早前曾有傳Rain會簽約一間新的經理人公司。昨日Rain終於宣布,落實成立自家公司Rain Company,並表示已經於10月1日與自己的公司簽約,成為新公司旗下首位藝人,Rain還表示,未來會與一隊理想的團隊一起打天下。新公司將採用美國娛樂公司的經營模式,由專家分開管理藝人以及歌手,同時還會有專門負責內地發展業務的員工。另一方面,Rain將發掘有潛質的新人加盟旗下公司。而Rain下月起將會在內地舉行巡迴演唱會。

更多影視
韓女團Oh My Girl成員  減肥過度患厭食症
【明報專訊】今年4月出道的韓國新女團Oh My Girl,最近推出新專輯Closer。日前接受訪問時驚爆成員JinE(上圖)早前因節食過度而... 詳情
《小飛俠》美國開畫成績黯淡
【明報專訊】《小飛俠:魔幻始源》雖然早前特別邀請主角曉治積曼(Hugh Jackman)來港宣傳,但該片上周五在美國開畫,卻成績黯淡,單日收... 詳情
支持民主黨
【明報專訊】當女歌手Katy Perry表態支持希拉里代表民主黨競逐總統,《愛情潛到寶》女星姬韓遜(圖)亦是美國民主黨的支持者,前日更現身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