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負墨軍 無緣17年洲國盃

[2015.10.12] 發表
圖為美國前鋒丹普西(左二)在敵軍後防企圖突圍而出。(路透社)

美國周六在洲際國家盃附加賽,被客軍墨西哥3:2擊敗,無緣2017年洲際國家盃。

墨西哥臨時教練此仗派出三名前鋒攻堅,結果一如之前部署,給美國隊後防帶來極大麻煩。

兩隊在90分鐘打成1:1平手。在加時階段,雙方大打攻勢波,墨西哥先入一球,但美國其後追成2:2平手。

眼看快要進入十二碼分勝負,但墨軍守將保羅阿古在完場前兩分鐘射入一記美妙窩利,結果殺敗美國隊。

墨西哥是應屆中美洲金盃冠軍,但因進軍過程一再受惠於「問題十二碼」,實力不斷遭到傳媒質疑,今次勝仗總算叫部分人「收口」。

奇連士文帥印或動搖

墨西哥中場球員加達度表示,今仗證明當日美國隊進不了決賽,並非他們的錯,也不是罰球的問題。這仗證明了他們是中北美洲區最佳的球隊。

至於美國隊此仗落敗,除了失去2017年洲際國家盃的參賽資格,也可能令奇連士文的主帥地位出現動搖。賽前美國國腳當奴雲曾接受傳媒訪問公開批評奇連士文,認為他要對美國隊連場敗仗負上責任。如果此仗再輸,應該把奇連士文辭退。

更多體育一
金帥:不丹易帥或變保守
香港隊昨晨從泰國出發,香港時間下午抵達不丹。球隊上下爭取時間在酒店稍作休息後,便把握時間前往球場訓練。 不丹被喻為全球最快樂的國家,一... 詳情
國際友誼賽,法國星期日作客對丹麥,結果憑前鋒基奧特在3分鐘內包辦兩球險勝2:1,順利取得4連勝。 歐國盃主辦國法國自動躋身決賽周,故此... 詳情
夏登傷退 火箭遭魔術反勝
火箭坐鎮德克薩斯州,不過夏登傷退,他們在一度領先22分之下被翻盤,以119:123敗給了魔術。 侯活特並沒有上場。夏登在第二節受傷離場... 詳情
美高球手衛冕總統盃
在韓國仁州舉行的2015總統盃,賽前以1分領先的美國隊,在周日進行的最後一日賽事,出戰頭11輪比賽後被國際隊追至14.5同分,要最後一輪分勝... 詳情
華連卡日網封王
ATP日本公開賽決賽,由1號種子華連卡對法國選手柏利,結果華連卡只用了大約65分鐘的時間,輕鬆地以直落兩盤6:2、6:4贏波,拿下冠軍。(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