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傷退 火箭遭魔術反勝

[2015.10.12] 發表
火箭隊的霍頓(左)和隊友夏尼爾(右)左右夾攻,對付魔術隊守將。(美聯社)

火箭坐鎮德克薩斯州,不過夏登傷退,他們在一度領先22分之下被翻盤,以119:123敗給了魔術。

侯活特並沒有上場。夏登在第二節受傷離場,此前得了12分4次助攻。羅臣和艾力沙各得11分。替補出場的貝亞拿下了20分,霍頓17分。火箭三分球42投17中。

魔術三分球命中率更高,24投13中。福尼爾得了19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夏里斯16分,新秀希桑尼亞在最後時刻連得6分,成為制勝功臣,全場貢獻13分6個籃板。替補出場的馬爾貝21分,屈臣12分、7個籃板和5次助攻。

比賽在伊達爾戈市進行,雖然不在休斯敦,但也是火箭的主場。開場後,夏登狀態極佳,首節還有10分32秒時,他出手三分命中。火箭不斷發起攻擊,鍾斯和卡佩拉此後又相繼上籃得手,而羅臣則命中三分,他們以一波14:2開局。

魔術好不容易在籃下還以兩球,但馬上又遭到火箭的猛攻。艾力沙投中三分之後,夏登從夏里斯手中搶斷,自己運球快攻上籃得分。1分鐘後,夏登投中三分,然後助攻羅臣,後者也三分命中,火箭以27:8繼續擴大優勢。首節火箭投中7記三分球,一度以38:21遙遙領先。

魔術在第二節也頻頻三分命中,在本節打了5分鐘後,將比分追成37:47。霍頓在1分鐘內連續命中3記三分球,火箭得以保持兩位數的優勢。不過在本節還有3分26秒時,夏登受傷離場。他在遭到搶斷之後追防不及,不但被福尼爾上籃得手還搭上犯規,更慘的是,夏登右膝撞傷,不得不離場。儘管魔術本節砍下33分,但上半場仍以53:71落後。

第三節打了1分鐘後,貝亞三分得手,火箭以77:55領先。夏里斯還以一記三分,魔術開始瘋狂反撲,打出20:7的攻擊波,在本節還有3分29秒時只以75:84落後。在長達8分鐘內,火箭只投中一球,就此喪失大比分領先的優勢。此後火箭仍未能找到感覺,本節他們被魔術得了37分。三節過後,火箭只以91:90領先1分。

在第四節魔術得勢不饒人,在比賽還有25秒,反超前121:119。

雙方開始犯規,火箭竟然兩罰不中。而魔術雖然罰失一球,但馬爾貝搶下了進攻籃板。他罰中一球後,魔術鎖定勝局。

更多體育一
美高球手衛冕總統盃
在韓國仁州舉行的2015總統盃,賽前以1分領先的美國隊,在周日進行的最後一日賽事,出戰頭11輪比賽後被國際隊追至14.5同分,要最後一輪分勝... 詳情
華連卡日網封王
ATP日本公開賽決賽,由1號種子華連卡對法國選手柏利,結果華連卡只用了大約65分鐘的時間,輕鬆地以直落兩盤6:2、6:4贏波,拿下冠軍。(美... 詳情
咸美頓俄羅斯掄元 咸美頓昨在一級方程式(F1)俄羅斯站掄元,其平治隊友、排頭位出戰的羅斯保因戰車故障退賽;法拉利的維迪和印度力量的佩雷... 詳情
波蘭挫愛爾蘭晉級兼平紀錄
歐國盃外圍賽D組,德國主場險勝格魯吉亞2:1,連同擊敗愛爾蘭的波蘭,雙雙晉級決賽周。 世界盃冠軍德國主場迎戰格魯吉亞,但在上半錯失多次... 詳情
阿爾巴尼亞首晉級
應屆歐國盃異軍突起,阿爾巴尼亞星期日以3:0打敗阿美尼亞後,在I組以次名出線,那是該國歷來首次殺入大賽決賽周。另外,F組的羅馬尼亞亦晉身決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