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8強或撼史杜素

[2015.10.12] 發表
麥希露(左起)、姬爾芭及嘉西雅出席抽籤儀式,姬爾芭恰巧抽中自己的號碼,首輪會對意大利首名贏得大滿貫錦標的舒雅雲妮。(黃鰨汛寣^

香港網球公開賽今正式開賽,除了「大威」維納絲威廉絲及珍高域,世界前10的梅古露莎和姬爾芭等高手均有參賽,在維園一較高下。

姬爾芭、嘉西雅等球星昨出席抽籤儀式,她們大讚天氣十分適合比賽。美國球手麥希露表示,去年在9月的炎熱天氣下比賽較辛苦,現時的天氣則非常理想。

抽籤結果方面,大威或會在8強面對美網冠軍史杜素,姬爾芭和嘉西雅也或會在8強賽上相遇。而香港球手張玲首圈對手,則是日本的奈良久留美。

此外,史杜素、珍高域及舒雅雲妮昨出席網球教室,與數十名網球愛好者對打,並合照留念。

更多體育二
燃燒了9個日夜的國際軍體聖火11日晚在南韓中南部城市聞慶的南韓軍事體育部隊主體育場緩緩熄滅,第六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閉幕。 本屆軍運會共誕... 詳情
國奧敗陣
中國U22足球隊星期日晚在湖南1:3敗給埃及國奧隊,兩戰對手一平一負。國奧球員王上源被對方後防球員剷跌。 (新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