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約友人驚喜慶生 湯怡入屋換衫嚇到狂哭

[2015.10.18] 發表
洪卓立表示相約的朋友都是女生,否則女友湯怡就蝕晒底。(攝影╱記者﹕楊安莉)
洪卓立送上生日蛋糕呵番湯怡。(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洪卓立女友湯怡昨日正日生日,他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如何為女友慶祝,沒想到自爆日前發生的「蝦碌」場面。他說﹕「其實每年我都會安排驚喜,邀請她的朋友在我家為她慶祝,前兩日提早搞驚喜,朋友們躲在家中,我就扮打機,沒想到她一回家就換衫,脫下褲子的當刻,朋友們就衝出來,嚇到她狂哭。起初她都有少少生氣,因為場面很尷尬,幸好她的朋友都是女生,見大家為她慶祝才消了怒火。」

洪卓立表示幸大家都沒有影相或拍片,有的話都會即時銷牷A相信今次之後她有好大陰影,回家會檢查清楚有無人才換衣服。」問會否擔心輪到他生日時被女友整蠱?他說﹕「下次再玩驚喜的話,不會選屋企玩,那就安全得多,誰想到她會入屋就換衫?(是否準備撲向你?)不是,她只是想換比較舒適的家居服。」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陳瀅﹕與猷亨了解中
【明報專訊】陳瀅昨出席Swatch活動。之前陳瀅被影到與賭王、四太的兒子何猷亨撐^腳。本月月22日是陳瀅22歲生日,會否和緋聞男友何猷亨共度... 詳情
為谷新片拖畢彼特落水 祖蓮娜認婚姻有問題
【明報專訊】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首次自導自演新片《緣海假期》(By The Sea),將於下月11日在美國開畫,她接... 詳情
EXO領先十優藝人投票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事先張揚出席今屆Melon音樂頒獎禮,粉絲當然落力支持,在最佳藝人Top 10選舉踴躍投票,截至昨日黃昏為... 詳情
李英愛新劇 古裝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婚後首度拍劇《師任堂》,一人分飾現代韓國大學講師和古代著名畫家兼賢妻良母申師任堂,前者造型已經亮相,日前有粉絲到... 詳情
李準基進軍荷李活打喪屍
【明報專訊】韓劇《夜行書生》煞科後,主角李準基(左)並非閒荂A而是遠赴南非,秘密會合荷李活女星美娜祖華域(Milla Jovovich,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