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橋後海事處辦安全研討會

[2015.11.03] 發表
(鍾林枝攝)

【明報專訊】汲水門大橋遭躉船碰撞事件發生後,海事處昨日在九龍公園為拖船及躉船業界,舉行事故後首場海上航行安全研討會,題目包括講解海上高度限制區航行需要注意事項,超過100名業界人士出席。

有份出席研討會的港九電船拖輪商會理事長溫子傑表示,海事處向業界重新講解現行法例,並舉例說明內地及外國的橋樑遭船撞到後情G,形容是為業界「溫故知新」及作一次警惕,並即場派發相關法例的小冊子,以免汲水門大橋事故重演。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警方今年7月展開打擊「白牌車」行動,以「放蛇」形式在手機應用程式(App)上召客貨車,曾是造紙廠東主的客貨車司機,接載沒有帶備貨... 詳情
【明報專訊】早前受財務困擾的亞洲電視,因拖欠僱員供強積金供款,違反《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被票控4張傳票。亞視代表昨認罪,稱公司人事部多人...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昨日在打鼓嶺破獲「一條龍」式營運私煙集團的倉庫,檢獲約90萬支懷疑未完稅香煙,市值約240萬元;行動中拘捕兩男女帶署扣查。 ...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馮檢基陳穎欣鬥捉蝨  林作標榜清洪陶傑推薦
【明報專訊】噚日選舉事務處上載鱁狦雪|選舉麰埥鴾H簡介,Emily搵到唔少特別鴾H物同政綱,以前有人以捉老鼠而取得「鼠王芬」大名,而今次選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