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抱3 汪圓圓證懷孖仔

[2015.11.03] 發表
汪圓圓宣布懷慈姑椗,而且更是孖胎,相信老公蔡加讚(下圖)肯定開心到飛起。(攝影:鍾偉茵)
蔡加讚 (攝影:鍾偉茵)
陳曉東與太太為女兒讀書的問題頭痕。(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汪圓圓早前宣布懷第2胎,昨晚她挺茈豕{出席品牌Coach慶祝派對,透露腹中BB是一對孖仔,預產期是農曆新年,與老公蔡加讚3年抱3。

汪圓圓於去年9月為老公蔡加讚誕下女兒,明年他們將再做爸爸、媽媽。她昨晚穿著黑色裙及平底鞋挺茈豕{現身派對,她表示:「現在懷有6個半月身孕,今胎特別大,因為是孖胎,兩個都是男仔。(是否有遺傳?)婆婆是一對孖女。其實我無想過咁快懷第2胎,真的好驚喜。我同老公講有驉A他初時都不信,當知道是孖胎,他黐鷜u好開心,老爺同奶奶都好開心。我]覺得仔女無所謂,最緊要BB健康。」

「老公黐鷜u好開心」

是否生完孖胎後可以收工?汪圓圓說:「係,應該有排唔生住,要休息一下。女兒剛1歲還小,照顧3個小朋友要好多時間,預產期是農曆新年。(孖仔一出世就可以O利市?)他們是Lucky Baby。(大女有否呷醋?)我都有少少驚,她還細未知點解釋,畀BB公仔她會掉走。(老爺奶奶點獎勵你?)他們已經好惜我。(老公呢?)我已經好幸福,他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公。」

陳曉東為女兒暫停造人

同場還有陳曉東與太太及大女,女兒未有害怕閃光燈,還精靈揮手。他笑說大女叫「朵朵」,姓陳用英文讀像「多多錢」。東東指今次回港是幫細女「多多」辦證件。會否再追多個?他自言暫時停一停,想到女兒讀書問題便頭痕,未知香港、台灣定內地好。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Twins擔心體力 未敢開日場演唱會
【明報專訊】Twins昨晚現身中環出席品牌COACH活動,同場還有容祖兒、謝婷婷及周汶錡,各人悉心打扮鬥搶鏡。 Coach派對星光熠熠... 詳情
徐天佑煩惱愛的宣言
【明報專訊】徐天佑將於本月8日與拍拖8年的圈外女友結婚,昨晚他出席Coach派對時透露,婚禮已籌備得差不多,特別為賓客準備六七百份有意思的禮... 詳情
大姐大手記:崔始源朴敘俊  亂搞HeHe情  《她很漂亮》IG外傳
【明報專訊】數大姐大今季頭號「煲劇」目標,非韓劇《她很漂亮》莫屬,這部由黃靜茵、朴敘俊及崔始源等主演的MBC出品,上周播到第13集,講述「黃... 詳情
琴姐歎茶胃口好精神佳  楚原獲邵氏好友賀82歲牛一
【明報專訊】最近無身姨翩m男親女愛》有份演出的著名老牌導演楚原,所飾演的浪友雜誌社老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亦勾起大家掛念楚大導的近G如何?... 詳情
陳國邦羅敏莊為囡囡慶3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國邦與羅敏莊的寶貝女兒陳禛上月30日3歲生日,他們昨日凌晨於微博分享為女兒慶祝的照片,陳國邦抱茪k兒一齊切蛋糕,羅敏莊則抱茪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