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認言語疏忽道歉 戲言人道珝懋R犬捱轟

[2015.11.03] 發表
張智霖早前抱住愛犬帶金去行街,對狗仔照顧周到,他再三強調講「人道毀滅」只是戲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想不到張智霖(Chilam)一句戲言,卻惹來愛狗的網民發起抵制Chilam行動,由於日前Chilam在訪問中提到家中愛犬帶金好難教,點樣教都在屋企周圍屙尿,當時他就戲言:「再教唔聽我就咱h人道珝嚏C」怎料這句話卻觸動愛狗之人,認為此舉是教人去殺狗,奪去狗仔性命,所以要發起杯葛他的行動。

「一定唔會拋棄帶金」

為免情G引發更多誤會,昨日Chilam就此事接受訪問,強調自己當時正在講笑,所以未察覺大家有可能會信以為真,如帶來誤會亦感到不好意思。他說:「其實當日訪問氣氛好輕鬆,所以有少少言語疏忽,都要講聲唔好意思,令到大家有所誤會。我和屋企成員『帶金』好有感情,佢係會隨處小便,但又奈佢唔何,唯有用下方法解決,大家放心,帶金好活潑好健康,我一定唔會拋棄佢。」他指當時只是打個比喻,自己絕不會放棄狗仔,因為養寵物是一世承諾。

其實Chilam真的好惜帶金,日前明報記者才遇上他與靚靚袁詠儀抱住愛犬帶金一齊去買電器,如果嫌棄牠,就不會一直抱住呵護照顧,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G.E.M.拍MV克服驚狗怕鳥陰影
【明報專訊】G.E.M.(鄧紫棋)以嶄新方式一連6天,每天推出1首新歌加MV免費發布給歌迷,之後才推出專輯。昨天發布的《一路逆風》,就是G.... 詳情
胡定欣多謝舊愛馬國明  睇好奏囍Z
【明報專訊】胡定欣昨日為無釆@《城寨英雄》於將軍澳電視城民初街拍攝文戲,她表示拍攝工作正如火如荼,同時忙於為參加無邦{獎禮、節目巡禮準備戰衣... 詳情
周焯華短毛貓U陳慧玲
【明報專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的正印太太陳慧玲於上周日35歲生日,生辰前夕周焯華即為太太搞生日會,陳慧玲在其社交網站上載大量生日照片相,老公... 詳情
周嘉儀3度失手機皆尋回
【明報專訊】前新聞女主播周嘉儀昨日出席尖沙嘴1010旗艦店舉行的新型號手機發布會。轉行做金融的周嘉儀透露有3次遺失手機經驗,兩次遺留在洗手間... 詳情
歐陽震華返無邢P覺陌生  「很多台前幕後都唔識」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與萬綺雯(蚊蚊)昨日接受電台訪問,鬼馬的Bobby拍照時「縮肚」扮大隻,十分搞笑。劇集《東坡家事》上周首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