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追究改圖黑手

[2015.11.03] 發表
IU雖然曾打扮性感,但絕對沒有穿著內衣上台。

【明報專訊】上月來港開騷的「國民妹妹」IU,翻唱《囍帖街》贏盡口碑,返回韓國推出新碟Chat-Shire亦叫好叫座,就算沒有大事宣傳,亦能登上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冠軍寶座。未知是否因此招人妒忌,日前有網民透過社交網絡散播一輯名為「IU破格造型」的性感照片,只見她穿著內衣褲演唱,明顯是電腦合成的偽照,令她跟事務所為之震怒,高調宣布追究到底,並要以法律行動對付幕後黑手。

從網民發布的改圖可見,原裝正版該是IU在9月出席首爾梨花女子大學的粉絲見面會時,穿著黑色透視裝上台表演的照片,雖說疑犯改圖技術頗為高明,但絕對不值得鼓勵,不少粉絲也在討論區留言,支持事務所採取行動。

更多影視
金秀賢廣告密密播
【明報專訊】韓劇《製作人們》男星金秀賢(圖)趁新片Real開鏡前,密密接拍廣告搵真銀,前日先有代言濟州航空公司的首條電視廣告片曝光,由於廉航... 詳情
阿部寬新劇收視3連升
【明報專訊】改編自《半澤直樹》原著作家池井戶潤得獎小說、阿部寬主演TBS電視台日劇《下町火箭》(右圖),前日播出第3集平均收視率為18.6%... 詳情
Girl's Day長腿誘台迷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Girl's Day前晚在台北開騷,吸引2000名粉絲捧場,票房吸金700萬台幣(約175萬港元)。4名成員又唱又跳,刻... 詳情
海老藏父子拍檔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Mr. Brain的日本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右),前日首度偕2歲兒子堀越勸玄(左)一起踏台板,為東京歌舞伎座首日演出《... 詳情
荷李活電影頒獎禮 雲迪素再次悼念保羅獲加
【明報專訊】第19屆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前晚舉行,雖然認受性不及金球獎或金像獎,但多年來被視為揭開美國頒獎禮季節的序幕,亦得到大批圈中人支持。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