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火箭發射訓練 金正恩要求進一步精密化

[2015.11.03] 發表
金正恩視察西部戰線反航空部隊進行高射火箭發射訓練。圖為金正恩過往巡視的情況。

【綜合報道】北韓《勞動新聞》周二報道,北韓人民軍西部戰線反航空部隊,進行高射火箭發射訓練,領袖金正恩親往現場視察。

報道稱,今次訓練之目的是檢閱北韓高射火箭的技術狀態,以及西部戰線反航空部隊的實戰能力,並且在今後研發出多種新型的高射火箭。

金正恩聽取有關火箭發射程序和方法的報告,他指出,北韓人民軍應當順應新時代的要求,盡快實現高射火箭現代化和精密化。

隨同金正恩視察的包括北韓勞動黨幹部黃炳誓、李英吉和李炳哲等官員,北韓人民軍兼反航空部隊司令官、航空軍大將崔英浩,則在場迎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