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綠色汽車科技銷華
商貿團簽合作協議

[2015.11.03] 發表
簡蕙芝(左一)與沈進軍(右一)在中國會面。(卑詩省府提供)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簡蕙芝率領出訪中國的商貿團,其中汽車業率先與中方簽署合作協議。卑詩省將會向中方輸出環保等綠色汽車概念,有助卑詩在中國這個世界其中一個最大的經濟體站穩腳步。

卑詩新車車商協會(NCDABC)主席兼行政總裁奎利(Blair Qualey)表示,這項協議可以加強卑詩與中方的合作,並落實政府在環保及經濟上的發展規劃,幫助雙方找到共同目標達到雙贏。他稱可以將卑詩的法律、環保以及客戶議題等經驗與中國分享,有助於幫助中國提高汽車銷售。

中國汽車流通協會(CADA)主席沈進軍也肯定這項備忘錄,認為對汽車業未來的發展,以及與卑詩方面的合作大有益處。

中國汽車流通協會將於本月5日至7日,於廈門召開會員大會,屆時將會邀請奎利在大會上發表演說。

中國汽車流通協會為會員制的組織,成員為中國的新車及貨車等車行代表,也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大的車商協會。卑詩省也將透過這項合作,向中國這個主要的國際市場,輸出卑詩領先世界的潔淨能源科技以及運輸,有助於讓卑詩省的綠色概念走向世界。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