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比爾0.3秒入球 巫師絕殺馬刺
港足3新港人正選 大勝傑志
紅魔贏波 球迷照鬧
曼城提早出線 柏帥揚言爭首名
摩納哥購摩帥被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加人主場負企鵝

溫哥華加人昨日主場出戰由哥羅士比帶領的匹茲堡企鵝,由於全場表現過於被動,於末節尾聲才積極組織攻勢,最終以2﹕3飲恨企鵝。

加人昨日早早落入劣勢,於4分53秒,被客隊的前鋒柏朗射入今季首個入球,以0﹕1落後。

雙方在次節各錄得7次射門,但由於兩名門將皆表現出色下,令賽事於該節未有再入球。加人在末節時仍表現被動,直至主隊於7分17秒及10分12秒,分別由哥羅士比(圖右)及費賀射入眾凌寡球及寡敵眾球,將比數拉開至3﹕0,主隊才積極組織攻勢,於13分59秒,由D施丁取得入球破蛋。不過,儘管加人於該節尾聲擺出空門時,由軒臣射成2﹕3,但最終亦為時已晚,終於2﹕3飲恨。

另外,今季僅得2勝的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出戰溫尼辟噴射機,由於在末節尾聲一次關鍵的眾凌寡機會中未能入球,造就客隊把握犯規的前鋒貝米斯杜夫返回場上之際取得致勝球,楓葉終以2﹕4飲恨。

 
 
今日相關新聞
加人主場負企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