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彈燦烈歌藝差 孝琳申冤

[2015.11.08]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Unpretty Rapstar 2》昨日爆出為催谷收視,而胡亂剪接嘉賓言論事件。據報前晚一集,女團Sistar成員孝琳與女歌手Heize進行Rap歌對決,Heize更找來人氣男團EXO成員燦烈助陣。節目中,孝琳於後台接受訪問,她稱偶像組合中靚仔的成員通常歌喉不佳,所以負責Rap歌。孝琳此番言論一出,雖並沒點名所指是燦烈,但仍惹來網民炮轟她言論過火,EXO粉絲更狂轟孝琳。不過,孝琳昨於網上留言反駁並喊冤,稱訪談內容曾遭電視台修改,她絕對沒有針對燦烈,又大讚他的表現,並請網民不要誤會她。提起EXO,昨晚他們於日本東京巨蛋舉行巡迴演唱會,隊長Suho不但罕有大騷肌肉,更「出手」逼隊友Xiumin及Chen玩「男男咀」。

更多影視
《請回答1988》首播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劇集《請回答1988》前晚首播,錄得6.7%收視,最高瞬間更高達8.6%,成績理想。首集收視不但成為同時段冠軍,... 詳情
Kalafina抵港品嘗大閘蟹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Kalafina昨晚在港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Kalafina已經第5度來港,演出前接受本地傳媒訪問,她們表示香港就如故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