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維斯膝傷勢無緣阿巴大戰

[2015.11.11] 發表
阿根廷前鋒阿古路因傷缺席世界盃外圍賽,但他已經在曼城基地復操,有望於下周英超主場鬥紅軍時復出。(網上圖片)
阿根廷翼鋒迪馬利亞(左起)、中場馬斯真蘭奴及前鋒拿維斯輕鬆操練,備戰周四主場惡鬥巴西。(路透社)

阿根廷周四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迎戰宿敵巴西前,前線屋漏偏逢連夜雨,繼美斯及阿古路後,「野獸」泰維斯因膝傷很有機會避戰。

阿古路有望復出鬥紅軍

阿根廷足總昨證實,協助小保加奪阿甲冠軍的31歲鋒將泰維斯因左膝受傷,頗有機會缺席對巴西的大戰,而教練馬天奴已十分關注前線傷兵問題,或窒礙兩戰1和1負只得1分阿根廷首響勝鼓。若泰維斯最終倦勤,阿根廷料將改由希古恩當單箭頭,輔以「天使」迪馬利亞及拿維斯的側擊進襲巴西後防。

另外,缺陣逾1個月的曼城阿根廷前鋒阿古路近日已復操,據報有望下周英超迎戰利物浦時復出。

巴西教練鄧加從不小覷阿根廷,他說:「他們擁有許多出色球員,足以以彌補美斯的缺席。」與此同時,鄧加也憧憬停賽期滿復出、在巴塞隆拿表現勇銳的前鋒尼馬能帶來正面影響:「他能激發巴西隊更大的潛力。」

巴西現時兩戰得3分,少同得6分的烏拉圭、厄瓜多爾及智利3分。

更多體育二
雲格膺英超10月最佳  籲廢金球獎
日前批評廢除國際足協金球獎這種個人榮譽的阿仙奴領隊雲格,以及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昨齊獲選為10月英超最佳領隊及球員。這亦是「教授」執教生涯第... 詳情
兩虎難共存?
皇家馬德里名宿華丹奴認為,當基斯坦奴朗拿度(圖中)和加里夫巴利(上圖右)同時上陣,球隊無法平衡。皇馬今季的不敗之身,在上輪被西維爾打破。前皇... 詳情
伊巴謙10奪瑞典足球先生 巴黎聖日耳門的瑞典前鋒伊巴謙莫域連續9年當選瑞典足球先生。在近11年的瑞典足球先生,伊巴謙贏了10次,只有阿... 詳情
朗尼摑摔角手重現霸氣
朗尼今季在曼聯幾近乏善足陳,不過即將轉戰國際賽的他,日前就興致勃勃在曼市看職業摔角賽,其間還跟一名叫Wade Barrett的名將上演「罵戰... 詳情
羅渣士倫敦搭地鐵搵工?
被利物浦炒了超過1個月的前領隊羅渣士(圖)近日成為車路士下任領隊人選之一。在這個敏感時期,他被球迷拍到前日在倫敦「上車」搭地鐵。不過醒目的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