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號航母機庫曝光 殲15密集演練

[2015.12.30] 發表
日前,海軍遼寧艦在渤海某海域進行艦機融合訓練,新一批殲-15艦載戰鬥機飛行員駕機完成觸艦複飛、阻攔著艦等多個課目訓練。 (CNTV圖片)

【綜合報道】日前,海軍遼寧艦在渤海某海域進行艦機融合訓練,新一批殲-15艦載戰鬥機飛行員駕機完成觸艦複飛、阻攔著艦等多個課目訓練。

24日,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司令員吳勝利,海軍政委苗華率海軍黨委班子成員在遼寧艦參訓並指導艦機融合訓練。

記者在現場看到,在飛行員的熟練操縱下,一架塗有海軍軍旗和「飛鯊」圖案的殲-15艦載戰鬥機准確進入著艦航線,放下尾u,對正跑道中線,「」的一聲,尾u牢牢抓住第三根阻攔索,成功阻攔著艦。

隨後,多架殲-15艦載戰鬥機依次完成觸艦複飛、阻攔著艦等訓練課目並駐艦。

吳勝利等領導攀舷梯、進艙室、上戰位,詳細詢問航母部隊艦機融合訓練情況,看望慰問部隊,並與遼寧艦、艦載航空兵部隊領導就加快推進航母作戰能力建設問題進行座談。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今天舉行例行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表示,設立兩岸熱線是11月7日兩岸領導人在新加坡會面時達成的重要共識。會面... 詳情
川省委三天兩會議 省長缺席惹關注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本月27日至28日舉行省委經濟工作暨城市工作會議,昨日省委常委領導班子召開「三嚴三實」專題民主生活會,但當地傳媒均無提及...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外交部證實,法國《新觀察家》(L'Obs)駐京記者郭玉(Ursula Gauthier)拒絕為自己所寫的報道道歉,中國政府決...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中國科學家屠呦呦在獲獎後,近日國際天文學聯合會(International Astronomical Un... 詳情
揭秘高校腐敗:56所高校83人被查
中國教育部黨組12月初通報中央音樂學院、北京郵電大學、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等3所部屬高校4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的典型案件。而就在此前一周,包括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