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來了

[2016.01.01] 發表
林俊源攝
歡迎2016年的來到!今日凌晨,大批巿民在中區蘭桂坊聚集,共慶新年。(馮凱鍵攝)

【明報專訊】「Happy New Year!」,告別2015年,全港各區都有倒數慶祝活動,銅鑼灣時代廣場傍晚舉行音樂會取代大型倒數派對;尖沙嘴海傍一帶亦有數以十萬計市民聚集,準備欣賞除夕煙火匯演。由於星光大道去年起封閉維修,海傍「靚位」買少見少,人潮沿梳士巴利道延綿至南洋中心一帶。

名為「愛與歡樂」的匯演歷時約8分鐘,維港上空出現多個心形,以及逾160個「笑面」圖案,象徵2016年充滿希望和活力。主辦活動的旅發局今年更首次與YouTube合作,在網上直播匯演過程。

男女嬰零時零分出生

不過,昨晚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遊發局的慶祝活動期間,有人疑用雷射筆射向文化中心外牆的投射畫面,並發出少許噓聲。此外有網民拍得港大校委盧寵茂與友人在尖東街頭遭市民辱罵。

踏入元旦,分別有一對男女嬰搶閘同時出生。男嬰於零時零分在浸會醫院出生,體重3公斤,為父母的第二胎。另一女嬰則於同一時間在養和醫院出生,同樣是自然分娩。

更多要聞
廠東財困自縊 妻控中介盡吞借貸 借150萬 付150萬「顧問費」 報警盼討公道
【明報專訊】一名印刷公司東主疑因財困在廠房自縊;東主遺孀昨到殮房認屍時作出大控訴,透露丈夫遺書提及被騙,她翻查家中文件,發現丈夫按樓借貸時被... 詳情
【明報專訊】印刷公司東主借貸被收逾百萬元「顧問費」,最終疑財困自縊,令人關注中介公司收費問題。有立法會議員關注事件,透露跟進同類問題年多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