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回顧2015 「女兒給予我生命的意義」

[2016.01.01] 發表
梁詠琪在2015年誕下女兒Sofia,是充滿喜悅和快樂的一年。(資料圖片)
梁詠琪抱茪k兒望向悉尼歌劇院,畫面溫馨。(ig圖片)
官恩娜笑言執番靚自己,為幸福的2015年畫上句號。(ig圖片)
官恩娜的囝囝似愛上彈鋼琴。(ig圖片)

【明報專訊】踏入2016年元旦日,不少藝人都回顧2015展望新一年,對於梁詠琪與官恩娜來說,2015年她們都榮升媽咪,進入人生另一階段,所以她們都抱住BB喜迎新一年。梁詠琪留言道﹕「2015年,我給予了你生命……而你,給予了我們生命的意義。謝謝你在2015年找到我們,帶茬蒏悟M快樂,豐富我們的未來。但願大家回望2015年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新年快樂!」

官恩娜化靚妝迎新年

至於另一個媽咪官恩娜(Ella),上載了她的囝囝BmBm G在鋼琴面前的專注樣,似乎很有藝術領悟。不過Ella認為只要BB快樂她就快樂,不會刻意培養他成為藝術家或其他專才。Ella留言﹕「不眠不休咁照顧BmBm G,眨眼已經3個月,成個人基本上係殘到不似人樣!2015年鼣怮嶀@日我決定化少少妝,等自己似番個人,為難忘、精采、奮不顧身、感動、瘋狂、幸福的2015年畫上句號。」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鄭嘉穎陳凱琳郭富城方媛高調「父女戀」為結婚鋪路?
【明報專訊】46歲的鄭嘉穎和港姐冠軍24歲陳凱琳(Grace)拍無釆@《殭》撻荂A發展「父女戀」,雖然大家不看好,但嘉穎對這個「小妹妹」女友... 詳情
林宥嘉廣州跨年騷突取消  黃安微博暗示撐台獨 網民揚言抵制
【明報專訊】大除夕夜,林宥嘉原本參加廣州海心沙跨年晚會演出,昨日他突然取消演出,事件跟近日有人在網絡檢舉他撐台獨有關。由台灣移民內地的藝人黃... 詳情
胡杏兒唔急造人  馬拉松度蜜月
【明報專訊】胡杏兒昨晚出席仁濟醫院除夕倒數餐舞會擔任表演嘉賓,以大露背示人。她表示之後趕往會合老公Philip(李乘德)一齊倒數。Phili... 詳情
鍾嘉欣輕露事業線  單身過節唔寂寞
【明報專訊】鍾嘉欣昨午與韓團M.I.B成員滑川康男、C AllStar出席除夕倒數派對,獻唱又與fans玩遊戲,場面熱鬧。嘉欣穿低胸裙性感現... 詳情
鞏俐白羽妖皇造型顯霸氣
【明報專訊】鞏俐與郭富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昨日發布經典復刻版海報,鞏俐演繹的白骨精,從「山村小妖」進階成為「妖皇」。原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